close
今天是文芳妞兒訂婚的大日子,
我現在還在網路上混....

連續假期塞車回台南,
過了幾天清閒日子,今天一早六點半我爸媽就要搭遊覽車去彰化玩,
我則是八點就要北上參加文芳妞兒的訂婚宴了,
所以我遇不到家裡的任何人,就要默默的離開家了。(默)

不過呢,想到文芳妞兒就要邁入人生的新階段,
真的讓我有很多感想啊!

和文芳妞兒是大三才開始熟了起來,
她是一個認真嚴謹又開朗的女孩,
大三一起住外面的時候常常都是被她拉去上課,
我要是有她一半的認真向學就好了....
有時文芳妞兒也會帶著興奮的笑晃過來,
說:「我看到雜誌上有一家拉麵(日本料理、咖啡館、麵包店....)好像很好吃,我們今天晚上去吃吧~」
然後我們就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或搭捷運、公車到目的地,
吃到雜誌上介紹的料理,然後認真的討論味道,好吃的就留下名片做資料。
真可惜那時數位相機不普遍,也不流行部落格,
不然我們兩個大概可以開個吃吃喝喝網誌吧!哈哈哈~

一路走來,一起玩樂、互相扶持,有時候也互相吐苦水、互相開導,
這段情誼真的很難得,也很珍貴。
真心希望和文芳妞兒可以保持細水長流的友情,
一起吃好吃的料理、一起去好玩的地方!
一起開心、一起幸福!

文芳妞兒,恭喜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