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電話中跟我媽談不攏喜餅的事之後,
就再也沒談過喜餅,因為我覺得就讓我媽決定就好了。

這次回家,主要是因為母親節,
不過昨晚聊到喜餅,於是我爸就說今天開車載我和我媽去學甲那家餅店看看。

開了四十分鐘車到了那家餅店,店裡的客人和準備要出的貨都不少,
等了一會兒,我就在店裡隨意看看。
後來老闆娘終於有空跟我們講話,
他們的餅的價錢都很實惠,組合選擇也不多,就是單個、兩個和六個。
沒有盒數的優惠,也沒有贈品,
要送到宜蘭的話要自己付宅急便的運費,台南則可以用他們自己的貨車送,不用錢。

整個感覺超簡單,價錢隨口味而別,沒有其他的遊戲規則。
這樣也好,不用擔心盒數的問題,隨時追加都是一樣的價錢;
他們的價格也比一般知名餅店便宜很多,當然中式大餅本來就比較便宜一點。
贈品的話,一般喜餅店大多是送喜糖、禮炮之類的,
我想那些差價也足夠我自己去買要用的數量了,所以沒贈品也OK。
不過缺點就是沒有漂亮時髦的盒子,看起來有點不夠大方。
包裝就是長方紙盒內有塑膠片分隔,然後再用袋子裝起來,
盒子和外袋都是大紅色,上有一個新嫁娘的圖案,再印上餅店的資料。
整個就是很「傳統」啊~~
但是這也是我中意的原因,一直以來都希望我的喜餅能包裝簡單一點,
吃完喜餅垃圾少一點,環保一點!

現在大概看好兩種組合,一種是一斤大餅兩個,打算拿來送同事和我爸的同事,
另一種是半斤大餅六個,打算拿來送親戚好友。
我媽說還要訂一些單個一斤大餅,拿來送沒有包紅包的代理同事,
不要因為人家是代理就把人家晾在一邊。
我沒意見,反正吃吃餅大家開心就好。

今天也大概看了餅的口味,除了之前我媽就吃過覺得喜歡的口味以外,
因為我想要素的餅,所以就另外自掏腰包買了幾種素餅回家吃吃看,
這家店也沒有試吃包啦.....哈哈~

喜餅的事大概就這樣囉!
等日子近了就挑定口味和盒數再下訂即可。
所以我都沒有那種逛喜餅街、和小姐殺價凹贈品、提一大堆試吃包回家的難得經驗耶!
這樣是應該要算簡單輕鬆嗎.....呃.....都好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