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朋友的介紹,
參加了喜鴻的日本東京團,
整體下來覺得還不錯,也玩得很愉快。

於是今年計畫暑假旅遊時又再度想到喜鴻,
就上網查了他們的行程。
其中因為今年想特別到吉卜力美術館逛逛,
所以我挑了他們7/10出發、有迪士尼行程的團,
這樣他們去迪士尼的那天我就可以安排到吉卜力美術館去,
也就是7/13當天我就安排自己的行程。
(吉卜力週二休館,所以也不是隨便同行程的團都可以的。)

選定後就在線上報名,當時顯示報名人數是十人左右。
等了幾天,都沒有業務來跟我們聯絡,
而吉卜力的票是必須先預定的,
我在網路上查到吉卜力七月陸續額滿了,
心裡很急,卻一直等不到人來跟我們聯絡。

後來沒辦法,根據以往出國的經驗,
現在才六月,報名人數又已達十人,成行的機會是很高的。
於是我就先訂了吉卜力的票,以免屆時額滿扼腕,
當然也付款了,否則無法保留。
(我昨天才高高興興的寫拿到吉卜力門票兌換證的感想,冏)

結果,昨天接到一位小姐聯絡,
先是問我們有真的要去嗎?
我覺得莫名其妙,不去幹嘛報名?
聽起來她的意思是說因為人數不多,怕不能成行。
後來又一語帶過,說明天再跟我們聯絡。

昨天稍晚,看網頁上的報名人數突然變成額滿!
雖然覺得奇怪,但我還高興了一下,
想說這樣就可以成行了。

今天又接到電話,才說因為有公司要員工旅遊,
所以他們把額度全部給那公司了,
我們這些先報名的不能參加了!!

有這種事!?
這種事是常態嗎?是正常的嗎?
是我眼界太小,不知道會有這樣的事嗎?

人數不足不能成團那我一定摸摸鼻子算了,
但是,現在不是人數不足,是硬生生把我們這些報名要去的人擠掉,
兩手一攤,叫我們要嘛改選別團,不然她也沒辦法!

今天別說是我已經把門票訂好了,
就算我還沒訂,聽到這種消息我也會覺得很不滿!

也許這種情況我並不能要求什麼損失賠償,
因為我還沒付訂金,但是那不是我不付啊!
而且因為這樣,現在我必須頭痛已經訂好的吉卜力門票,
整個行程為之大亂!心情也受到一些影響!

而這些,就因為喜鴻把我們這些散客的權益給犧牲了!
因為我是散客,因為公司利益,所以可以不把我們放在眼裡!

現在我必須重新去規劃行程,
只想提醒要參加喜鴻團的朋友,
自求多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