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四點半,正在學校準備要開會。
突然手機響了,是一個沒見過的台北電話,
就接了起來。

一接通,聽到對方自我介紹說她是蘿亞的客服部?!
一開始我只聽到蘿亞,還以為是我挑的片發生了什麼事。
因為她一開始問我是不是前幾天有去挑片,
所以我直覺想說可能是美編人員打給我的,要跟我講修片或排版的事。

後來仔細聽,原來她是問我滿意度,對攝影師、門市服務人員等等。
回答完她的問題,她說之後等我取件完還會再跟我聯絡一次,
有不滿意的要跟他們反映。

哇!這服務會不會太好啦?
還有客服部勒!
真是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