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Costco的汐止店買東西,無意中見到了傳說中的松露巧克力,
當然就搬了兩盒回家。(典型的鄉民性格XD)

結帳時收銀員提醒我們巧克力要冷藏。
不過因為還要跟朋友出遊,所以回到家就先擱置在一旁,沒有放進冰箱。

今天朋友回家了,黑先生也有勤務,
一個人在家閒晃的我,一邊上網一邊敷最近剛合購來的金箔面膜,
突然想到這傳說中的巧克力,就拿來拍拍照,嘗嘗味道。



由於天氣冷,所以雖然沒有放進冰箱,巧克力還是安好無事。
打開包裝,看到的是一顆一顆裹著巧克力粉的巧克力球,
聞了一下,還滿香的;放進嘴裡,嗯~入口即化啊!
算是滿好吃的巧克力,很順口。

不過它不是黑巧克力,感覺牛奶成分比較高,也比較甜,
所以算是零食,不能算是健康食品。

一盒有兩小盒,399元,兩公斤重,包裝很漂亮,送人應該滿好看。
以巧克力零食來說,算是很便宜的,又很好吃,
要是家中有小孩可以購買,拿來當獎勵還滿OK的。
大人要吃的話,可能就不能吃太多囉!

這傳說中的松露巧克力,我應該就是隨緣吧!
不會特別去搶,也不會囤。畢竟已經太胖了……=_=

創作者介紹

Black&Coffee幸福生活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芳小妞
  • 前陣子我們學校團購,也是買這個喔~<br />
    因為主購的大嫂在Costco當幹部,所以每年都有一次機會<br />
    只是價格不會比較便宜,還要分攤運費<br />
    <br />
    這款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喔<br />
    一直想吃會停不下來<br />
    而且份量好多<br />
    <br />
    下次妳要去Costco找我啦<br />
    我也想去買點東西~~~~><
  • Coffee
  • 因為我們去Costco常常都是突然心血來潮就跑去了,<br />
    所以才沒約你們啊!<br />
    <br />
    這次是因為有朋友來就帶他們去逛逛,<br />
    買了東西就跑了,也沒多逛。<br />
    <br />
    不然下次我們想去的時候我再打電話問妳好了。<br />
    ^_^
  • 芳小妞
  • 好啊好啊~~<br />
    我們一直期待新竹店快點開幕<br />
    這樣就不必跑那麼遠,到時候就可以辦卡了,哈哈<br />
    Costco真是好地方
  • Coffee
  • 是啊!Costco真是一個好地方啊~<br />
    不過家裡的冰箱也要夠大才行,<br />
    不然常常冰不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