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夢想好久的椅子終於入手啦!



想買一把能讓我舒服工作的椅子已經很久了。
很匪夷所思吧?工作坐的椅子要自己買?
因為我們配到的辦公桌、椅都很破爛啊!
我今年坐的椅子更是一把普通的灰色塑膠折疊椅,
沒有滾輪,不能調整高度,也沒有所謂的「座墊」,就是一塊硬硬的塑膠而已。
這種椅子坐一下可以,長時間坐下來可是受不了。

以往分到的至少還是沙發式的椅子,所以還得過且過,
今年這種椅子真是讓我傻眼!坐起來不舒服就算了,高度和桌子也不是很配合,
害我常常肩頸痠痛,不然就是腰痠背痛。
於是才下定決心要自己買一把,畢竟每天長時間坐在上面,
為了讓自己能舒服一點,改作業也比較不吊手,這種投資還是值得的,
不過講歸講,還是沒有付諸行動。

最近可能長期累積下來的肌肉疲勞大爆發,
肩頸附近痛得我幾乎無法入眠,
黑先生趕緊去幫我買這把椅子,趁下午沒學生時幫我送到學校。
說當是送我的耶誕禮物!

耶!於是這夢想已久的椅子終於入手啦!
坐起來真是舒服啊!^_^
感謝黑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