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很快就要辦我的婚事了,
所以這次回家休假我有一個很大的任務,
就是要陪爸媽採買新衣新鞋,以及搞定其他相關事項。

今天天氣很好(其實台南每天天氣都很好),
阿瘦皮鞋最近又推第二雙360的優惠,
所以我就和爸媽一起到中正路商圈去逛逛,
除了買鞋,還要順便找找媽媽套裝。

中正路的人潮真的很多,停車位一位難求,
還好我還記得以前跟黑先生逛街時停的一個小停車場,果然還有幾個車位!
停好車,進了阿瘦皮鞋更是人潮洶湧啊!
整家店滿滿滿,五、六位店員平均一人都在招呼兩組客人,
我就趕緊瀏覽樣式,招呼我爸媽看喜不喜歡,
喜歡就幫他們卡位試穿,再找小姐幫拿適合的尺寸。

我爸媽的要求很簡單,所以很快就找到適合的鞋子,
試穿完畢就到櫃臺結帳。
這才知道原來剛剛隨手抓的店員是店長啊!
難怪很熟練的樣子,待客也周到,不像有的店員就愛理不理的。

我爸的皮鞋4995元,我媽的皮鞋3995元,
以價高者為第一雙,所以總價是4995+360=5355。
雖說是消費券的優惠,不過沒有消費券也是OK的啦!
我爸付了5200的消費券,剩下的付現金。

不過我想起網路上好像還有所謂的滿額禮,就順口問了一下。
結果那個店員就說沒有啊,第二雙360就是最優惠的了,沒有別的!
我心裡真圈叉,跟我問的完全牛頭不對馬嘴。
後來我又問店長,店長才說會員的話有滿額禮,問我們有沒有會員卡。

我們是沒有會員卡啦,不過可以當場加入啊!
問了店長加入會員的方法,店長說只要購買阿瘦禮券一千元就可以加入會員。
禮券無期限,且以後憑禮券買鞋可以不限雙數原價打八折。
後來稍微考量了一下,我就刷卡買禮券加入會員了。
畢竟禮券沒期限,以後再買阿瘦的鞋子也是大有機會,何樂不為?

就這樣又多拿到一組三千八的滿額禮「時尚餐具組」。
不過因為生意太好,店裡沒現貨,
所以開了提貨單給我們,大概三月會電話通知再到店裡領。
我聽到還要以後才能拿,靈機一動,要求把提貨門市改到我家附近的門市,
這樣就不用特地跑一趟了。嘿嘿~

買完鞋子,又到附近的巷子商圈裡找賣媽媽套裝的服飾店,
逛了逛,才發現這種店還真不好找,
服飾店大多是賣年輕族群的流行服飾,
而媽媽那種端莊貴氣又不老氣的衣服就很少見。

繞了一大圈,還是沒找著。
本來已經要打道回府了,還想說要上網找。
後來我瞄到小小巷子裡似乎有些服飾店,
感覺比較像批貨的中盤商,就鑽進去看看。

這些店賣的衣服是比較符合了,不過以外套居多。
好不容易有一家是套裝,有裙裝也有褲裝,樣式也不錯,
問問價格一套大約兩三千也不貴,
只是因為現在賣的都還是冬裝,我媽打算過陣子換春夏裝了才要買。
所以我就跟老闆要了名片,過陣子再來看。
(我爸媽本來說記起來,以後再來看。
我就趕緊去要名片,要是沒名片,下次應該忘記了,然後又要重找一次……=_=)

於是任務大致完成,快樂的回家啦!
回到家那些「熱心的」鄰居就湧過來看鞋子,
我就閃人啦!呼呼!

陪爸媽完成這些事情,心裡比較踏實一點,
放他們兩個自己去那邊跟人家擠,我也實在不放心,
還是花些時間陪他們去完成吧!也有一種一起辦喜事的感覺。
(反正我在家也是看電視睡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