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婚期只剩四十五天(好像大學聯考在倒數……),
加上三月二十八日又是個結婚的大日子,
所以過年前就約了今天去蘿亞挑宴客禮服。

禮拜天禮秘就先打電話給我了,
但是跟她講完電話我只有三條線,一肚子的疑問和不安。
於是禮拜一又打電話給我的門市妙妙抱怨一下,
妙妙連忙安撫我,說她已經先幫我留了一些禮服,連檔期都先壓了,不會沒有禮服可以挑。

今天到了蘿亞,一進門,來帶我的是禮秘,後來要上樓時妙妙有過來打招呼,
接著就是禮秘帶我去試禮服。
也許妙妙有跟她說我打電話的事,所以禮秘一直在解釋她電話中的意思,
說她不知道是哪句話讓我誤會了。
我就笑一笑,說是我比較緊張啦!怕沒有禮服可以穿。

接著就開始試禮服。
我看試衣間裡已經掛了將近二十件晚禮服,顏色都還滿漂亮,
大致瀏覽一下就覺得還滿喜歡的。
接著就是卯起來試穿……
除了少數幾件不喜歡以外,其他大部分都覺得好適合、好漂亮喔!
禮秘還告訴我其中有幾件是剛從模特兒身上下架的禮服,意思應該是說比較新的吧?
還說有一件是設計師款,我是不懂那些差別,不過那一件也很漂亮。

最後穿了大概二十件晚禮服,我從其中挑了八件出來,
除了結婚和補請各有一件白紗以外,我有六件晚禮服的額度。
於是禮秘和我一起按照進場、敬酒和送客的功能來抓禮服,
最後依顏色和禮服款式順利挑出了六套,真高興!

決定了晚禮服,接著就是白紗。
因為我希望補請當天能讓同事看看我穿白紗的樣子(有點炫耀的意思,我承認),
所以要挑兩件白紗,嘿嘿!

雖說習俗說白紗不能穿兩次,但是,真要這樣的話,那連婚紗照都不用拍了!
所以,我才不管它勒!
反正補請那一套白紗的頭紗樣式就不要走傳統路線,也不會有掀頭紗的儀式,
這樣大家就不會記得那是白紗了啦!
兩套白紗我都挑了超華麗的款喔!(我好壞~)

挑完所有禮服已經快五點了,沒想到今天這麼順順的挑下來也花了快三個鐘頭啊!
最後量尺寸、壓檔期、確定取件和歸還日期,禮秘又拿了禮俗盒給我們先帶走,
最後下樓看目錄挑捧花樣式,全部就完成啦!耶!

正覺得今天好順利喔!也把特地去買的奕順軒牛軋糖送給禮秘,並請她幫忙轉達一份給妙妙。
禮秘不知哪裡不對,又開始講些莫名其妙的話,
什麼「日期快到了我會打電話提醒妳,電話要接喔」!
我是哪時沒接電話!?

唉~也許她這個習慣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昨天打電話給妙妙抱怨時,還沒說幾句話,妙妙就說「我懂妳的意思」,
我還拼命問妙妙說「妳懂我意思?妳真的知道我要說什麼嗎?」。
最後妙妙安撫我,連「我一定會挺妳的啦!」這種話都說出來了。
現在想想,也許這禮秘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抱怨了吧……

總之,還好我還是順利挑完禮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