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星巴克的活動很多,其中被秒殺的商品:「百萬隨行卡」更是火熱搶手。
還好,我「不小心」入手了!哈哈!



我和黑先生各買了一張,這張卡片的霧面設計很有質感,
雖然很想拿來用,但是限於只有一張,所以應該會收起來吧……
還是繼續用現在用的咖啡莊園隨行卡就好。

踩進星巴克的世界也好幾年了,花在上面的錢更是不計其數。
不過這種感覺還真是開心啊!
今天黑先生用護照上的買一送一券又買了拿鐵回來,
星期天的下午有咖啡相伴,好幸福喔!呵呵~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芳小妞
  • 我問門市先生,他竟然說一定要點那三種咖啡飲料,不然就要加錢,而且還不能點<br />
    抹茶拿鐵XD...poko說果然不熟就是有差...
  • Coffee
  • 是喔?<br />
    那你們就努力給他去到熟吧~哈哈~<br />
    <br />
    不過我平常以喝拿鐵居多,<br />
    所以不太曉得能不能換點抹茶拿鐵(可以的話也很有可能要加錢)。<br />
    改天來試試看好了(誤)。
  • 芳小妞
  • 小妞...妳的百萬隨行卡...可以忍痛割愛嗎..?我想要>.<
  • 呃......

    妳可以到星巴克版去徵求看看,

    說不定有人買了好幾套的可以讓出喔!

    我看有人在上面徵到耶!

    BlissfulGirl 於 2009/03/23 20: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