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將近一年的準備、規劃和妥協,
我終於結完婚啦!哈哈哈哈~~~
這實在是值得放聲大笑的一刻啊~~

今年的三二八是個大好日子,超多人在今天完成終身大事的!
還好在周密的規劃及多人的協助下,順利完成婚禮,
沒有出現讓我太抓狂的情況!

新秘
糖糖的手藝和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助理LULU也很可愛,嘴巴也很甜,把媽媽們逗得很開心。
第一天的婚攝學長人很老實,友情贊助酌收少許費用,這份恩情銘記在心啊!
第二天的
婚攝葉俊毅大哥也很NICE,專業用心沒話說!

還有好友珊、芳小妞賢伉儷的隨侍在側,安撫我不平穩的心情;
國中同學宏欣和仲緯排除萬難出席婚宴,這份友情直觸我心啊!

當然,最最重要的黑先生,
還好你挺我的任性,挺我的堅持,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當個現代新娘!

現在剩下宜蘭的補請宴,黑先生默默安排的驚喜更是讓我開心不已啊!
原來你也是會浪漫的嘛!

要是沒有那句「以後Coffee就是我們家的人了」就好了!
哼~(記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