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5日在宜蘭補請後,
我的婚禮總算是完完全全辦完了!

這一場因為以同事為主,所以大小事都是我和黑先生要張羅,
我也很有心機的把比較新的禮服留到這一場再穿,
嘿嘿嘿!

宴完客,果然造型和禮服都大受好評!
這幾天陸陸續續有同事來問我婚紗在哪裡拍的、造型師在哪裡找的,
還有人沒去婚宴也聞風而來,要跟我要一整套謝卡,
但是,「謝卡都被拿光了!」我驕傲的說。

回想整個過程,我找到的新秘和婚攝都不賴,婚紗公司也很讚,
辛苦在網路上做的功課總算沒有白費啊!

雖然費用所費不貲,但是能夠在這種兵荒馬亂的日子中,讓自己美美的,
相對心情也安定很多。
黑先生也很阿莎力的出大部分的費用,真是感謝!

雖然黑媽總是喜歡說自己比新娘漂亮,不然就說新娘跟她很像。
再不就是補請前一天突然說要帶一桌台北親戚來吃喜酒,害我跟黑先生大吵一架。
還把自己當我家的女主人,問我媽「妳不知道卸妝乳放哪裡喔?我幫妳拿!」
更為了大同電鍋,把我的咖啡壺放到地上去...........

黑爸則是每次來都抱怨這裡不能泡茶、地方太小,
一副「沒泡茶的人是次等公民」的模樣,
讓我很想煮一壺咖啡放桌上叫他喝!
這兩個人感覺就是來亂的嘛!
反觀我爸媽來我這兒多低調多安分啊!
以後黑爸媽再把自己當我家主人,就別怪我不客氣!哼!

不過看見黑先生對我這麼好,我心裡實在矛盾啊!
只好盡量別和他們碰面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