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傳統藝術中心,
天氣好到翻過去!

中午用餐時間跑進星巴克,平常日的好處就是星巴克裡沒什麼人!
早有預謀的我,拿出事先帶來的杯子,想點杯抹茶拿鐵來喝。
櫃臺的伙伴先是問我今天是來帶團的嗎?
(呃,難道我長得這麼不像一般遊客嗎?)
再看到杯子就說這一定不是台灣買的!
嗯嗯,算你有sense,我就說這是去日本的時候買的啦!

接著他向我推薦「套餐」,麵包(三選一)+沙拉+中杯拿鐵=140元。
還滿划算的啦!
因為我想喝抹茶拿鐵,而且當時沒其他客人,所以我就問說飲料能不能換。
他說當然可以啊,補差價就是了。

所以我就點了這個套餐組合,飲料換成冰抹茶拿鐵,去冰。
扣掉杯扣之後還是140元。
結完帳去佔位子時他又發現我提了星巴克之前出的「福袋」,眼睛真尖!
閒閒沒事我就晃去櫃子看杯子,這時伙伴突然叫我,
問我甜度要正常嗎?
喔!我竟然忘記說我要無糖了!這個伙伴加分Again!

傳藝的杯子還滿齊全的,很多早就消失的杯子這裡還有。
其中一個GRANDE杯我還滿喜歡的,
但是理智戰勝了我想買杯子的慾望,我不能再隨便搬杯子回家了!

過了一會兒,伙伴把套餐送到我桌上,還真豐盛哩!



沙拉的水果和蔬菜好吃,火腿小乾,蛋稍鹹了一點。
吃到軟法麵包也讓我很感動!(因為平常到門市裡軟法都賣光了!)
後來同事也跑進來跟我喝咖啡聊是非,
就這樣我默默的把這個套餐嗑光了!(本來覺得不太餓的說)

回家查了一下,原來這個套餐是星巴克的早餐組合
不過平常我當然是沒機會吃到的啦!(可能連看到的機會都沒有)
今天第一次吃到這個套餐,真高興!
不知下次會是哪時?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