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到結婚前發生的小插曲,
覺得再怎麼準備似乎多少都會有些小意外,
放寬心去看待,也算是增添一些特別的回憶吧!

Part1 捧花

今年328是我結婚的日子,
為了有一些時間可以緩衝和準備,
所以我327請了一天婚假,326晚上便準備回台南。

回台南前先到了蘿亞去拿禮服,
因為訂結一起,所以總共有五套禮服要拿。
禮秘幫我一套套的試穿、修改、再試穿,
花了不少時間才搞定全部的禮服。
最後確認好禮服、飾品、車綵等物品,
付了一萬元押金後我們便離開蘿亞。

由於時間已經將近晚上十點,於是我們便直奔台南。
在車上心情很輕鬆,我在心裡默默的想著流程。
突然,我想起了一件事:我的捧花呢?
捧花不是婚紗公司會提供嗎?
很顯然的,我們忘了,禮秘也忘了。打擊.jpg

我跟黑先生講這件事,車上的氣氛馬上凝結。
趕緊拿起手機打到蘿亞找我的禮秘,
我試探的問:「請問是不是應該有捧花?」
禮秘停了一下,才說她忘了,
捧花已經準備好,但她忘了拿給我。

但是此時已經晚間十點多,我們已經開到桃園了,不可能再回頭去拿。
禮秘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們也沒有親友方便去幫我們帶捧花回台南。
前後通了兩通電話,討論了約十分鐘,沒有結論,
後來禮秘說她再想辦法。

懷著不安的心情,等了大約十分鐘吧!終於又有人打電話來。
這段時間我想著:
「還好明天還有一天,最壞的打算就是自掏腰包再訂一束捧花。唉!」

這次打電話來的是一位蘿亞的「經理」?
總之應該是可以作決定的人。
她先向我致歉,接著告訴我她們會請台南的特約花店立刻幫我趕工,
照我當初選的捧花再作一束,明天中午前送到我家。
當然,雙方父母和新人的胸花也會一併製作,
另外再贈送兩個花童用的小花提籃。

我由衷的謝謝這位經理明快的決定,
及時的為我解決了一個煩惱,也解救了我的心情。
如果她推託、敷衍,我自己花錢訂花事小,
婚前隱然不安的心情恐怕會一發不可收拾才是最嚴重的問題。

隔天早上大約十一點,
我的捧花、胸花和贈送的小花提籃已經送到我家,
讓人感到蘿亞的服務真的名不虛傳!灑花.jpg

不過事後想想,事情會這樣發展也許跟一件事有關:
那就是,在我快結婚之時,我的門市妙妙「休息」去了。
我問過禮秘,禮秘說妙妙只是休息,不是離職。

雖然蘿亞有傳簡訊給我,告訴我接替的門市是誰,
但是因為當時我只剩下結婚和補請的禮服而已,
也就沒有再去叨擾接替的門市。
所以最後取禮服等物品都只有禮秘在弄,
少了門市的關心,我想還是有差的。

不過,幸好蘿亞的處理得當,
讓捧花事件成了一個小插曲,而不是一個缺憾。
現在想想,還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