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補完第一天的遊記了……
第二天的就敬請期待啦……敲碗.jpg
等我有心情再說。

-----------------------------------------------------------------

現在人在新宿華盛頓的房間裡,
腳好痠喔~
才第一天我就已經快不行了……

 

Day1行程:
宜蘭→桃園機場→成田機場→新宿華盛頓飯店→原宿
→東新宿→新宿華盛頓飯店

早上四點四十分起床,五點三十分如期從宜蘭出發,
大約六點四十分到達中興嘟嘟房,
辦完手續叫我們直接開去二航廈地下停車場停。
看著給的簡略地圖順利在七點鐘到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迅速劃好位後就到登機門前等……等……等登機。

登機之後,大約八點四十五分就關機門了,
可是卻大約九點二十五分才起飛,跟預定的八點五十五有點差距。
不過還是順利的在日本時間下午一點十五分左右降落成田機場,
然後又慢……慢……的滑了一段長長的距離才到我們下機的地方。
此時已經一點半了啦!

不過通關倒是很快,
一點半下飛機,不到兩點已經出關,
所以還是順利的搭到兩點十八分往新宿的N'EX。

今天機場遇到的日本人都很友善,
買SUICA和N'EX套票時幫我們服務的小姐也很漂亮!哈!

但是出關後要去華航櫃臺拿附送的利木津車票時卻一時找不到華航櫃臺,
後來打了電話給在地聯絡人才順利找到,
黑先生在我講電話時跑去別的地方找,
講完電話我回頭找不到人,心裡很著急,
後來黑先生出現,我就還頭也不回的往華航服務台前進,
還和黑先生在櫃臺吵了一下!哼!氣呼呼.jpg

原來出關後的華航櫃臺並不是我想像的大,
只是一個小小的服務台而已,所以很容易忽略了。
打過電話知道在一家小花店旁邊,就順利找到了。

拿到利木津車票,看了時間,還來得及趕上預定搭乘的N'EX,
照例買了外國人套票,今年的SUICA圖案和去年不一樣,
改成富士山的圖樣了。
這次套票附了很多旅遊指南,以橫濱地區為主 

 我覺得新版的還不錯看,也有日本的特色。

 搭上N'EX可以先輕鬆一下了,從成田機場到新宿大約要90分鐘。
車上有電子板會顯示路線圖,很清楚。
我們的車廂,9號車 

 到了新宿車站,因為去年已經來過,
所以這次很聰明的直接走地下道。
以住新宿華盛頓飯店來說,
拖行李的時候走地下道比較好走,因為沒有紅綠燈,也不用閃車子。
路面也比較平坦,方便拖行李。
不過要是單純出來逛街或回飯店的話,走外面馬路比較快,
因為地下道為了遷就各出口所以有點繞路,馬路的話就不會。

順利到達新宿華盛頓,CHECK IN的時候很幸運的在櫃臺又遇上中國人,
溝通無障礙,順便預約了回程的利木津,
還得到一間稍微大一點的房間,開心!

放下行李,休息一下下後就前往原宿。
自由行三天兩夜就是會捨不得休息啊!
跑到原宿逛了一下竹下通,竹下通的東西已經不是我的STYLE,
所以啥都沒買。

接著前往黑先生今天主要的目標:PORTER!
先到H. PORTER看看,那個設計讓我們很傻眼,
於是轉戰PORTER旗艦店。
途中順便經過表參道,真是充滿奢華感的一條街啊!
看到LV更是讓人驚豔!
表參道上的LV旗艦店,超彩色的! 

經過LV,到達在LV後面巷道裡的PORTER旗艦店,
清幽的一座城堡  
總算貨比較多,也比較好看了!

猶豫再三,最後黑先生買了他想要的公事包,
結帳時還順便帶了一條櫃臺邊的手帕,只要315円!
真是撿到便宜了!
公事包和手帕  

買完PORTER包,我累了……
在日本時時刻刻都要靠自己走路,體力真的要多鍛鍊!
因為我想休息了,黑先生就有點不爽!
後來各自讓步,搭車回到新宿先吃晚飯再說。肚子好餓.jpg

找來找去,不知道要吃什麼,於是打算吃麥當勞。
結果麥當勞竟然大排長龍!
還好對面有一家溫蒂漢堡,真是懷念啊!
以前台灣也有溫蒂漢堡呢!
我記得小時候還曾經投稿到報社,得到溫蒂漢堡的套餐兌換券!
在那個貧窮的年代,吃漢堡多麼遙不可及啊!
唯一能吃到的機會就是寫稿去報社,文章錄用就有溫蒂漢堡吃!
也許我寫作就是從那時候培養來的……
所以有時候實在不贊成讓貧困的孩子太輕易得到補助,
畢竟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不會珍惜,為了得到某個東西而去努力,
得到時才會覺得甜美,自己的能力也會不斷提升!

扯遠了……
總之,今天的晚餐就是溫蒂漢堡。
滿好吃的!雞排很紮實入味,跟麥當勞的不一樣。
因為太餓太累,所以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
今天的晚餐--溫蒂漢堡!超懷念的!  

吃飽喝足,黑先生還是不甘心就這樣回飯店。
於是我只好打起精神繼續逛。
黑先生想去東新宿看看一家有名的自行車用品店,
照著地圖找到以後還滿失望的。
因為東西雖然不少,但是價格不太可親,回台灣買還比較便宜。

逛完這裡,總算可以回飯店了!
又走回新宿車站附近,此時人潮已經比下班時間少很多。
經過百貨公司,想去逛逛地下街超市搶便宜,卻找不到。唉~

還好飯店樓下就有全家便利商店,
買了零食、啤酒後回房間總算可以放鬆了!
盥洗完,學日本人來罐啤酒,真的很讚!呼~

新宿華盛頓很不錯喔!
交通方便,有便利商店、免費網路,還有免費冰塊。
利木津巴士有停靠,回程已經很累的時候不用自己拖行李去搭車。
住了兩次還是一樣覺得很好!灑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