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黑先生交往的十週年紀念日!!
沒有盛大的慶祝活動,只有互相祝福與感謝。
但是,這就像網誌的標題:「平凡的幸福生活」。

十年,好驚人的一個里程碑。
十年前,我還是個大學生,在台北鬼混,
雖然知道自己未來的日子大概是什麼樣,
但是卻也有點徬徨。

一路走來,謝謝當時的室友、現在的好友芳妞兒,
妳見證了黑先生從朋友、男朋友到老公的過程耶!
也陪伴我的求學生涯,讓我至少大三大四不要再混下去了。

當然,最要感謝的,就是黑先生啦!
謝謝你一路的陪伴,雖然有笑有淚,但是都彌足珍貴!
還有,慧眼識英雄的我也是很厲害的啦!哈哈哈哈~得意的笑.jpg 
我的意思是,懂得珍惜的我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