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轉眼這一台清淨機已經用了快一年,
我覺得真的不錯用呢!

雖然跟高價的清淨機還是有差距,
但是我覺得以一般家庭的要求已經足夠。
運轉音量小、耗材省、效果明顯。
有時回家覺得空氣不好,開個十分鐘就有明顯改善,
讓人覺得很舒服!

尤其耗材,濾網上積了一層灰塵後不用急著換,
可以先用吸塵器吸一吸,又可以繼續用了!
我大概吸個五、六次後覺得吸不乾淨後才會換一片新濾網,
效果還是很好喔!

大推!

---------------------------------------------------

2009/10/24

使用心得來啦~
使用十天之後,濾網上果然累積了一層灰塵。
981024空氣清淨機使用成果 

從10/13收到當天開始使用,
不過只有下班回家到就寢前開著。
因此一天大約只有使用六小時,風速為中。

就觀察來說,房間櫃子的落塵量有減少,
因為櫃子是深色的,所以一個禮拜不擦就很明顯,
但是使用後我發現櫃子上的灰塵有變少。

其實要是可以24小時開著,相信效果一定更好!
但是黑先生說要省電……

--------------------------------------------------------------------------------------

2009/10/10

最近不曉得怎麼回事,(髒亂之後的絕地大反撲?悄悄話.jpg
一直在注意居家清潔的機器,
這次,輪到空氣清淨機啦!

昨天啟用的掃地機很好用,
但是一直以來落塵的問題也很困擾我。

住在公寓大樓裡,沒有直接面對馬路,窗戶也沒大開,
但是家中的櫃子只要幾天就可以積上一層明顯的灰塵。
當然啦,勤勞點擦櫃子就可以解決,
不過每天上班回家誰還會打掃家裡?
更何況我又懶……
(其實黑先生也好不到哪裡去……只是比較不會囤積東西)

與其互相指責對方沒有打掃家裡,
倒不如買台機器來解決問題,尤其經濟狀況許可的情況下。
就像洗衣服,現在家家戶戶幾乎都有洗衣機,
大家也不用為了洗衣服的事吵架了。
你可以想像如果為了省錢不買洗衣機,
大概兩三天就得吵一次架的情況會有多恐怖。
(話說,有洗衣機有的人都可以為了誰去洗、誰去晾而吵了,
 何況沒有的話……)

基於這種想法,所以先是買了掃地機,
覺得好用之後,繼續搜尋下一個獵物,
於是我看上了空氣清淨機。

家裡落塵多,我氣管也不好,所以空氣清淨機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網路上找了找,發現空氣清淨機並不如想像中的昂貴,
當然,很貴的還是有啦~

後來找到這台——尚朋堂空氣清淨機(SA-2203C),
尚朋堂空氣清淨機SA-2203C.jpg←照片取自網路 

這一台體積不大,長寬都只有四十幾公分,厚度二十公分,
但是清淨能力受到普遍的肯定,
雖然不能去除有毒氣體,但是除塵效果很好!
(其實有毒氣體應該別想靠一般清淨機去除吧……)

後來在網路上找了找,
這一台主機最便宜有一家賣到一千四百多的,
但是消耗品濾網比別家都貴,重點是,缺貨中!
再便宜買不到也沒用啊!踢石子.jpg

其餘大多價格在一千九百到兩千多不等,
濾網的價格則多在一片五百元左右。

找來找去,找到一家主機加兩片濾網售兩千八百九十!
扣除濾網的價格,主機大約一千八百九十!
雖不是最便宜,但也差不多能接受了。
就又手滑……付錢啦!

今天是假日,所以預計下禮拜二左右能收到吧!
到時候再來看看好不好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