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報告後續。
上次我和東南聯絡完,覺得幸福家鬼打牆之後,
就決定告一段落。

但是在我PO完文章過沒幾天後,
竟然收到了幸福家寄來的面膜!!

看了看出貨單,10月23日……
是我透過東南反映問題之後的日期了。
也許東南告訴他們我的資料,所以他們又補寄了吧?

但是,說實在的,我很想退回去,
收到面膜反而有一種被羞辱的感覺。
有一種「好吧!既然妳要面膜,就給妳吧!別再吵了喔!」的感覺。

彷彿寄了面膜他們就不理虧了,
我覺得東南旅行社的處理態度還比較有誠意。

唉~

--------------------------------------------------------------------------------

2009/10/25

聖克萊爾,不知道大家對這個品牌有沒有印象?
或是說,賴雅妍廣告代言的那個保養品,
這樣應該有些印象吧?

接下來我要說說這家公司如何讓我無言,
故事很長、很離奇,請耐心看下去……

我自己沒有用過這一家的產品,
因為沒有特別的誘因讓我去買來使用,
雖然我滿喜歡賴雅妍的,她的皮膚也不賴,
但是好像沒有什麼特殊之處。

很久以前,我接過聖克萊爾的公司——幸福家的來電,
應該是從我信用卡公司取得的資料吧?
不斷的跟我推銷產品,但是當時特價的產品我沒有興趣,
其他的跟他牌相較之下也沒有比較便宜,我就不想買。

後來那位小姐三天兩頭就打電話來,
打了幾次,遊說不成,
自己說要寄面膜給我試用,我不置可否,就隨便她了。
但是,後來我並沒有收到這片面膜……

等我有天突然想起這件事,才想說「咦?不是說要寄面膜?」。
但也就算了,計較這個幹嘛?
只是心裡覺得有些可笑。
自己說要寄面膜,又不真的寄。
我可沒開口跟她要喔!

前一陣子,收MAIL時收到東南旅行社的廣告,
有一個活動是登入東南旅行社的網站更新會員資料,
就可免費獲得聖克萊爾美白面膜一片。

那時我馬上就想起之前的經驗,覺得有點遲疑。
而且心裡也知道,這個隨之而來的一定也是推銷。
不過後來覺得試用看看好了,說不定不錯用。
於是就登入東南旅行社的網站,更新會員資料,
再照著指示一步一步操作,就完成了索取流程!
也收到確認的MAIL,說會有客服人員跟我聯絡。

過了好幾天,接到幸福家的來電,其實心裡覺得拖得有點久。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的跟對方確認地址。
接著,預料之中的事發生了,
對方開始推銷其他商品,要我一起帶,她一起寄。
這次剛好有我有興趣的產品,價格也OK,
本來是不排斥,但是對方說只能貨到付款。
問題是,貨到付款對我來說很麻煩啊!
寄到家?我又不在家,不太想麻煩管理員。
寄到學校?殺了我吧!那等於麻煩同事,也太高調了吧!
因此我不願意貨到付款,結果就沒買。

雖然沒買,面膜還是要寄吧?
是啊,當時對方是這樣說的啊!還是會把面膜寄給我。
雖然語氣是有點不甘願啦!

接著過了一個多禮拜吧,在我又快要忘記這件事時,
終於收到幸福家的信件了!
一個中型的信封袋,薄薄的,此時我還不疑有他,
畢竟一片面膜嘛,薄薄的也很正常。

但是,打開信封後,我臉都綠了!
信封裡只有兩張產品DM……和一張出貨單……
我起先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硬是把信封裡裡外外仔細翻了一遍,
才確定真的沒有面膜,只有DM……
出貨單上也明明白白只寫了產品DM兩張,完全沒有面膜這個字眼。

如果是以前的我,應該會勃然大怒!
但是人是會變的嘛!所以我當時只有小怒,
一邊小怒還一邊把DM看完,然後拿去回收!
我也沒想要做什麼處理,只覺得:
真沒誠意的公司!

故事結束了嗎?還沒。
以我自己來說,我把DM拿去回收就認為結束了。
但是後來,我又接到幸福家的來電喔!
問我有沒有收到面膜?
我很老實的說我只收到DM,根本沒有面膜!
對方也立刻道歉,說這是他們的疏失,一定馬上補寄給我!

心裡正想說是我錯怪她們了嗎?
接著對方說了:
「那DM上面的產品有沒有喜歡的?我們可以一起寄喔!」

瞬間我的愧疚感都沒了!
也跟對方說我只收到DM就不太高興了,所以沒有仔細看DM。
那位小姐就說沒關係,還是會把面膜補寄給我。

嗯……各位朋友,您覺得接下來我有沒有收到面膜?

是的,沒有。
從那通電話到現在大概兩個多禮拜了,
我什麼東西都沒看見!

這次我真的怒了,於是寫了封MAIL給東南旅行社,
抱怨這件事,希望他們應嚴格督促合作廠商,
不要讓會員這樣受欺騙。

信寄出隔天,東南立刻有回信,
然而這樣來回幾次後,東南轉述幸福家的說法是:
客服端目前查證結果,確實有您的寄送資料,也確實將資料送至物流端
 物流端目前查證結果,無法確信是不是因為人員一時大意,漏了商品...

人客啊!你能接受這種說法嗎?
意思是說東西已經寄出去了啦!
那我是來鬧的嗎?

為了一片面膜,雖然我不是一秒數十萬的企業家,
但是我也沒那麼閒啊~~

所以我已經告知東南負責的人員,
這件事我不想再鬼打牆下去了,反正我自己心裡有數。
到此為止吧!

我自己以後應該是對這家公司嗤之以鼻、避而遠之了吧!
至於看故事的您,想必心中也自有判斷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