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生幫我把班級信箱的文件拿回來,
隨意的一件一件翻看,
一張熟悉的卡片映入眼簾——綠海生日八折卡!

時間過得好快喔!
記得去年的綠海生日優惠是跟芳妞兒、POKOさん和黑先生一起用的,
剛好是十二月一日,店員幫我折扣的時候我自己還楞了一下呢!

沒想到這麼快,一年又過去啦~
去年邁入三十大關,今年就……唉~驅離.jpg

去年的生日,我還沒結婚;
今年的生日,我已經結婚啦!
不過生活是沒多大改變啦!天天還是一樣上班、下班、鬼混……
但是黑先生變得比婚前更貼心了,真是令人驚喜啊!

去年的生日當天,我在台南家裡,
今年如果順利的話,還是可以在台南和家人相聚喔!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延伸閱讀:30歲生日快樂!
(話說回來,我的部落格也換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