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了,感覺青春歲月已經離我漸漸遠去。
可是,我手中掌握的幸福,
卻愈來愈盈滿。

昨天下午回娘家之後,
晚上和我爸、媽及弟弟一行五個人一起到上原日本料理慶生。

上次黑先生去吃過後讚不絕口,
就計畫在我生日時帶我和家人去吃,
真的好貼心喔!

黑先生開車載我們到達目的地,
上原有自己的停車場,所以停車不是問題。
接著點菜就交給黑先生啦!
黑先生真是大手筆,點了一堆菜。
不過上原的生魚片偏貴,C/P值不高,所以沒點。
但是點的菜每一道都讓我們吃得津津有味。

餐前小菜:毛豆和洋蔥絲招待的小菜 海鮮沙拉海鮮沙拉 櫻花蝦炒飯櫻花蝦炒飯
炒烏龍炒烏龍   烤鰈魚握壽司鰈魚握壽司 入口即化,要趁熱吃
炒蘆筍炒蘆筍   烤霜降豬肉烤霜降豬肉 烤出來的香味就是不同
炸飯團,相當美味炸飯團   干貝南瓜湯干貝南瓜湯 山藥殘雪羹,很美的名字山藥殘雪羹
海鮮鍋海鮮鍋   料好實在      澎湖茼蒿,比一般茼蒿耐煮
飯後甜點:抹茶奶凍抹茶奶凍

櫻花蝦炒飯很香;炒蘆筍很粗,可是很嫩;
干貝南瓜湯是黑先生特地點給我爸媽喝的,所以我沒喝到。
山藥殘雪羹很好吃,山藥泥裡有蟹肉等海鮮,很鮮美;
炸飯團很香脆,吃起來不覺得乾澀,很好入口。

接著重頭戲是海鮮鍋,料多實在,嚇死人的豐盛!
我和爸媽吃到這就休兵了,剩下黑先生和我弟繼續奮戰。

最後是甜點,我覺得這算是最弱的一道吧!很普通的一道甜點。
不過大家都吃得很滿足了,瑕不掩瑜。
飯後合影 

今天中午我媽還去買了個六吋蛋糕來幫我慶生,
所以我有吃到生日蛋糕喔!還有許願呢!
真是令人滿足的一個生日!

31歲的生日,我所愛的人都在我身邊,
好幸福喔!

 

★延伸閱讀:30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