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次去上瑜珈課,
我準時到達協會的教室門口,
卻發現沒幾雙鞋子……

我不以為意,反正人少還樂得輕鬆。
脫好鞋子一進門,
櫃臺的小姐告訴我,四點半的課就上到這個月底,
之後這個時段的課程要收了,叫我改上別時段的課。

啊!?我就這個時段比較適合啊!
當初也是因為有這個時段的課,我才買了三十張券的耶!不依.jpg

後來想說先上課好了。
結果,今‧天‧只‧有‧我‧一‧個‧學‧生……打擊.jpg

我的媽呀!
雖然說這種買券上課制本來就很自由,
大家都是隨意來上,說不準會有幾個人來,
但只有一個人也太HIGH了吧!

這時要跑也來不及了。
老師就看著我,叫我不要有壓力。
然後就開始一對一的上課……

我只能說,一對一真的超精實!
上禮拜覺得一個鐘頭過得很快,課程結束時我才驚訝的看了一下時鐘。
今天我不知看時鐘看了幾次,被一對一盯著的感覺好累啊~

好不容易下了課,
老師跟我閒聊,說瑜珈要持之以恆,最好能常來上。
又提醒我這個時段的課只到這個月底,叫我改上六點的課。

我嘻皮笑臉的跟她們應對,
(一個人對三個老師真的超累的
心裡暗自盤算著以後要怎麼辦啊~

唉~我現在好煩惱喔!
改上六點的課的話,等於我下班還要先回家,
問題是,我回家後就很懶得出門了啊!
所以當初才會挑這個下班可以直接過去的時間啊!
而且上完已經七點多,那我的晚餐到底幾點要吃啊?

老師叫我五點多吃,可是那麼早吃晚餐,
我覺得很有可能會多一餐叫「宵夜」;
如果七點多再吃,我應該會餓死。肚子好餓.jpg

唉~
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考驗我的意志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