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的最後一天,
很老套的要來回顧一下今年,
許自己一個希望的未來。

回首這一年,算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年吧!
工作上雖然沒有什麼大進展,
但是終於完成結婚這個任務、第一次去歐洲、交往滿十年,
最後最後還買了輛新車(雖然還沒真的到手啦)!
對了!還買了掃地機,天天都在我家跑,超好用的啦!滿意!

對於這一年,我算是很滿足了。
即使多少有些不如意,但都只是些小小波瀾,有驚無險的過關了。
以我的記性,要是沒寫部落格,恐怕也早就忘光光了!

何其幸運,我有黑先生的包容和照顧,
有爸媽、弟弟的關心和後援,還有同事的義氣相挺。
雖然年輕時的雄心壯志已經消失得差不多了,
但是現在這平凡的我卻讓我覺得十分足夠。
不是每個人都能有一番轟轟烈烈的大事業,
但是,能在自己的小圈圈裡營造幸福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呢!

今天照例上了整天的課,也訓了好幾次學生,
但是放學時大家還是快快樂樂的互道新年快樂!
等一下要去綠海吃晚餐,最後一天總得小小的約會一下。
天氣很冷,但是希望人心是溫暖的!

時間不停的走,展望未來,
再見!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