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中午,
我和婆家一家人一起到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的十樓用餐,
算是全家人的團圓飯 。

香格里拉據說氣氛不錯,甜點也讚,很受到婆婆的期待。
一個人是880加一成服務費,共968元。
雖然不便宜,但是大過年的,可是客滿呢!

黑先生的二弟開車載公婆和我們一起前往,
黑先生的小弟則先去接女友再到餐廳跟我們會合。
看得出公婆很高興,因為是難得的全員到齊!
大合照 

遠東飯店的氣氛真的是不錯,感覺很舒服。
不過餐點我是覺得還好,沒有特別驚豔的菜色。
烤羊小排很嫩,還有一道蝦仁是我覺得最好吃的。
至於很受到期待的甜點也沒有讓人眼睛一亮,
倒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比較受我青睞,呵呵~得意的笑.jpg
可惜當時已經吃飽了,也沒吃太多冰淇淋~嗚~不依.jpg

這樣子慢慢吃,從十二點出頭吃到快下午兩點,
我們都吃不下了,就先回家休息,
留下小叔和女友繼續吃。

我覺得遠東的Buufet不是不好,
菜色很多、口味也不錯,用餐環境也很舒服,
只是有點貴,菜色也不驚豔,
要感覺划算的話可能要多吃點吧!
以我們這種食量的去吃會覺得不划算。
不然,就多吃點哈根達斯冰淇淋也可以回本啦!忍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