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到陶板屋聚餐,主要是我爸媽說要「請女婿」,
在我弟的建議下就決定到陶板屋。
陶板屋禮券 

大年初六的晚上,陶板屋可是人滿為患耶!
還好我們有「預約」的好習慣,不然就糗了。
而且因為我們的人數比較特別(五人),
所以被安排在比較角落的空間,我個人很愛,
感覺像在包廂裡。

在用餐之前,我爸媽就已經在家裡透過網路選好餐了,
所以我們點餐沒花太多時間。
陶板屋的日式餐點真的深得我心啊!讚!

山藥蘆筍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 香蘋鴨胸沙拉

烤杏鮑菇 

牛蒡雞肉湯 時菇百匯清湯

桑椹醋汁 

蟹之御飯糰 鮭魚炸飯糰

陶板雞 陶板香煎牛肉

和風芝麻布蕾 摩卡金磚慕斯 紅豆抹茶奶酪

葡萄柚優多 養生茶

整套吃下來好滿足喔~
要是下次再去吃,我要吃吃牛蒡雞肉湯和芝麻布蕾,
看起來好好吃喔!

那個摩卡金磚慕斯啊,我覺得是個地雷,
除了甜膩沒有別的,也沒有慕斯的綿密口感,
還不如吃長青餐點:抹茶紅豆奶酪。

不過,最高興的還是能跟摯愛的人在一起啦!
我親愛的爸、媽、弟弟和老公!我愛你們!害羞.jpg
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