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星巴克宜蘭門市的伙伴熟,
每次去的感覺都很好,有放鬆的感覺,
當然,在那裡灑的錢自然也就不少。

後來,資深伙伴紛紛調動,
新來的伙伴不知為何和我們就少了點緣分,
對我們總是冷冷的。
我不常親自出現,對我不熟倒還不打緊,
黑先生這種熟客竟然也有被冷落的感覺,
加上後來兩個人都沒收到熟客的生日優惠通知,
我就整個冷掉了。

雖然不能說花錢的就是大爺,
但是我們在星巴克掃貨的功力不弱,
節日也常常訂蛋糕,偶爾也買些咖啡豆。
黑先生更是幾乎一天一杯咖啡。
不看消費力,光是頻繁的消費次數,
簡單的招呼寒暄也是應該的吧?

說真的,星巴克的最大優勢絕對不是咖啡。
雖然它的飲料、商品很多樣化,
但是對於「喝咖啡」的人來說,它的C/P值不高。
加上後來常常被伙伴冰到,
所以後來我和黑先生幾乎都沒再去了,
喝咖啡也改到朋友開的專業咖啡館。
當然,也就沒再在星巴克推出新品的時候灑錢了。
(這也是好事一件啊~)

今晚,因為想去新月廣場買阿華師的茶,
就順便去那裡吃晚餐。
想起新月也有星巴克,
便想去看看最近PTT上大家很推薦的星巴克保溫杯。

最近剛好想買一個500c.c.的保溫杯,
在網路上已經看了一輪,幾乎要下手買了。
星巴克最近碰巧也推出一款保溫杯,
據說是膳魔師代工,保溫效果很好。
我就有點心癢癢。

到新月門市時,其實不抱什麼希望。
因為據說這款保溫杯賣得很好,有些地方已經沒貨了。
就算有貨,我猜想應該也是默默的結帳、走人吧?

結果,一進新月門市,就看到兩個熟悉的伙伴——Carol和Jeff!眼神閃亮.jpg
他們之前都在宜蘭門市,
後來Jeff當兵去,退伍後就在新月門市服務,是個可愛的嘉義男孩;
Carol則是去年底剛調到新月,都好段時間沒見了。

他們一見到我們,就很熱情的打招呼,
問著怎麼好久沒看到了、最近如何等等,
熱絡的聊了一會兒,Carol才問我有要買什麼杯子嗎?
(因為我一直在杯子前流連啊~XD)

我說我想買保溫杯,接著還看上旁邊的提袋。
Carol就立刻幫我拿起來「收好」,嗯……揪感心~

然後因為聽我說在宜蘭門市被遺忘的事,
就拿了新的熟客資料卡給我們填,以後就變成新月的熟客啦!

就這樣,敗了一個杯子、一個提袋,
還帶著滿滿的開心、喜悅,滿足的離開新月門市!
我想,之後很肯定的會往新月門市跑了吧!
(該不會又要開始灑錢了吧?)

花同樣的錢、買同樣的商品,
當然去會讓人開心的門市買啊!

星巴克,你的賣點是伙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