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一向很準時的我,這次Delay了,
直到今天已經Delay了一個禮拜,
一驗,驗出了兩條線……

其實上禮拜Delay的當天就驗了,不過當時只有一條線,
讓我覺得計畫失敗了,真有點灰心。
(我向來沒什麼耐心)

隔了一個禮拜,等到今天下班,又驗,竟然變成兩條線!
呃……那是有了的意思嗎?

黑先生回家後,問我驗了沒?
我說驗了,結果自己去看!
黑先生看完之後,滿臉笑容的跑出來說,兩條線耶!
那就有了嘛!

不過不敢掉以輕心,剛剛上網掛了婦產科,
打算星期五去醫院看看,等醫生確定了再說吧!
希望不是誤會一場,也希望不是個空包「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