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黑先生陪我去看婦產科,
沒想到,超音波照不到胎兒,
看不到~看不到~

下午到醫院等了一會兒,
輪到我看診時,醫生還在幫上一個孕婦照超音波,
護士就先問我一些基本問題,
問得差不多時醫生就出來了。

接著很快的就去照超音波,
因為要先確定是正常的懷孕,也就是子宮內懷孕,
才有繼續下去的流程。

結果一照,超音波裡沒看到胎兒的跡象,
醫生來回照了幾次,都沒看到東西,
我也張大眼睛看,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子宮也挺新奇的……

醫生說子宮內壁有增厚的現象了,但是沒看到胚胎。
然後丟下「妳是要下禮拜再來照一次還是要抽血檢查?」的問題,
我一時回答不出來,超音波就這樣結束了。

回到診間,醫生又稍微跟我解釋一下,
如果想快點知道結果,就是抽血檢查,
今天先抽一次,後天再抽一次,兩相比對 βHCG值,
星期一就可以看報告,知道是不是子宮外孕。

我選擇抽血,要我再等一個禮拜簡直是要我的命!
但我想我的臉色應該不是太好看,
所以連不多話的醫生也叫我先不要想太多,然後開了些葉酸給我回家吃。

接著護士把抽血檢驗單給我,
詳細交代了抽血的位置、吃葉酸的注意事項和批價領藥的順序。

黑先生就又陪我到檢驗科去抽血,
抽血很順利,沒排到隊就輪到我了。
由於第二次抽血是星期天,檢驗科只有值班人員,
所以檢驗師跟我確認了我禮拜天會到醫院抽血的時間,
她好交代給值班人員。

抽血完畢,因為我心情不好腰又痠,
於是黑先生就讓我在椅子上等,他去批價、領藥。
大醫院的價格好貴喔!這樣一趟就要三百多塊~

嗯……現在一切就等檢查報告吧!
就算我現在有再多的懷孕疑似症狀也沒用,
如果是子宮外孕也只好停止孕程、再接再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