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產檢時還不太確定自己究竟有沒有胎動,
即使有也很輕微、很輕微,
這禮拜肚子裡卻已經乒乒乓乓,活潑得不得了!

我算是胎動感覺比較晚的,算起來大概20週才感覺到胎動,
不過小孩的成長真的是很驚人,
20週感覺到胎動,21週就已經動到讓人想叫他「安靜」!!
看來接下來的日子我別想脫離這小子的「干擾」了~

至於胎動究竟是什麼感覺?真的很難描述啊~
有時像有人在肚子裡輕輕觸摸,有時像蟲在肚子裡鑽,
有時像有人在打拳,有時則像一條魚流過……
從那些感覺就可以推測寶寶正在肚子裡做些什麼。

上次問醫師,怎麼寶寶好像不太動?
醫師說胎兒通常在凌晨的時候動得比較厲害。
這禮拜我就感覺到了,
半夜睡覺時會被胎動驚醒,清晨還沒要起床時就被胎動叫醒。
害我這幾天睡得真是很不安穩啊~

但是有胎動就比較有真實感,
至少確定這傢伙在我肚子裡還好好的待著,
要是哪天可以來個隔肚皮互動那就太酷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