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雖然開學了,心情不如放假時平和,
但是我還是努力的保持心情愉快,
今天又要做產檢囉!

因為放假時暴增的體重被嚴重關切,
所以黑先生每天晚上都會盡責的抓我去走路,
而且因為現在吃了東西都會脹氣,要花兩個鐘頭慢慢打嗝,
要是沒把氣吐完就睡覺,不是半夜起來吐,就是一早起來吐……
所以晚上過十點肚子餓也不吃了,省得吃了更不舒服。

還好努力是有成果的!這次產檢的體重沒再被念了!哈哈!
(也有可能已經無法挽回,乾脆不念我了!……)

量完體重很快就被叫進去看診。
醫生第一句話就問我:「胎動有變明顯嗎?」
我回說:「有!」他就笑笑,很放心的樣子。
接著一樣,直接照超音波,小乖看來比上次又長大不少。
醫生這次還是照得很詳細,而且終於以十分確定的口吻說:
「這次確定是男生!!」
(看來他記得前兩次若有似無的超音波,噗~)

其他器官看來也一切正常,看到心臟時還說非常好,
讓我們放心不少。
(懷孕生子真是難以預料的過程,不知啥時會冒出關卡來,
 實在令人擔心啊!)

照完超音波,醫生問有沒有其他的不舒服。
呃……都只有偶爾小小的脹氣、孕吐、腰痛,跟別人比起來實在不算什麼,
所以我就乖乖的說:「沒有。」

這次檢查很迅速,一切正常,結束後照例又去驗尿。
下次要自費80元做妊娠糖尿病檢驗,
所以醫生特地交代我下次要早點到,
到了就先跟護士小姐說我要做妊娠糖尿病檢驗,
護士會直接給我糖水喝。

由於喝了糖水要等一小時才能驗,
所以先喝糖水再等產檢,產檢後就差不多可以檢驗了,
比較節省時間。

不知道檢驗結果會不會過?(抖)
網路上看很多人都覺得自己很好啊,驗出來卻沒過……
懷孕真的是很辛苦啊!!

24週大,重約663克。
這張是寶寶的腳指頭,沒有多也沒有少,很好!
990903_24週a 

這是寶寶的心臟,看起來也還不錯!
990903_24週b 

這一張重點是拍寶寶的臉,可是看不清楚……
不過照超音波時看得比較清楚,照片印出來有些模糊。
990903_24週c 

這一張就是醫生確定的:男生!哈!
990903_24週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