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黑先生特地排休假,
我們跑了一趟竹北,
到朋友推薦的「俏媽咪」婦幼用品店去大採買。

這個朋友,正確來說是兩個朋友(就夫妻倆嘛!),
是去年德瑞蜜月團的團友,上個禮拜他們的寶寶出生啦!
除了由衷的恭喜他們以外,也和他們討論了嬰兒用品的採買。
發現我們一直想買的安全汽座他們有買,而且價格可親許多。

一問之下,原來他們是跟竹北「俏媽咪」訂的,
比我在百貨公司週年慶問到的價錢要再便宜上兩千塊左右。
所以就請他們也幫我們訂一台,今天去取貨、付清尾款,
順便採買其他還缺的用品。

竹北「俏媽咪」在竹北交流道下,
新竹縣體育場附近,還滿好找的。

一到店外,就看見裡頭人來人往的十分熱絡。
我們一進店裡就有店員來招呼我們,
可能發現我們是第一次來吧?
店員感覺還滿主動積極的,不過也不會一直煩人就是,還不錯。

於是我們兩個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慢慢的逛了起來。
說實話,宜蘭的婦幼用品店都挺小的,商品種類也比較少,
沒什麼好逛的,進去就是找了要的商品然後付錢。
還常常找不到要買的東西,問了老闆才找出來或者要再訂貨。

但是在「俏媽咪」裡商品種類多、品牌多,所以選擇性也多了不少。
有孕婦裝、托腹帶等孕婦用品,也有束腹帶、溢乳墊等產後用品,
嬰兒的用品更是琳瑯滿目,同一種商品有多種品牌可以挑選。
還有很多從沒看過的東西,讓人覺得原來嬰兒的東西這麼多種啊~筆記.jpg
逛著逛著,終於開始覺得有迎接寶寶的喜悅與期待感了。
之前都是上網做功課、去採買,好像交作業一樣,沒有期待與新鮮感。

我們在裡面待了大約一個小時,
除了原先預訂的安全座椅以外,還買了計畫中的Nac Nac蒸氣奶瓶消毒鍋,
以及嬰兒寢具組、嬰兒乳膠枕、奶瓶清潔劑、包巾、防脹氣奶瓶等等。
也不算買太多啦,因為大部分都已經在宜蘭買好了,
今天主要是買安全座椅及消毒鍋,其他都是順便又買的。
不過有一種大開眼界的感覺,真好啊!

結完帳,店員幫我們把安全座椅安裝到車子上,服務很周到。
黑先生也在旁邊學,以後要安裝到別部車時才會自己弄。

最後把東西全放上車,真有一種滿載而歸的感覺啊!得意的笑.jpg
下次如果要採買高單價的東西,應該會再來吧!
不過今天灑了將近二十張小朋友,
加上之前已付的安全座椅訂金,就二十幾張了……好恐怖喔!

小乖,你真的很好命耶~
這麼多好東西在等你用,連我都羨慕你了啦~
時間到了記得自己乖乖出來嘿!

p.s.不要說我老是說宜蘭的壞話,
   其實目前在宜蘭也有採買到最便宜的東西喔!
   就是貝親的寬口徑母乳實感PPSU奶瓶。
   網路上看到一支奶瓶大概都比我買到的價格貴個六、七十塊,
   今天在「俏媽咪」看到也還比我買的價格貴個四十塊,
   讓我不禁心中竊喜啊!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Black&Coffee幸福生活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asihao
  • 效率真好,馬上就PO採買記呢~
    這間店服務真的不錯~裡面小姐就好多個
    貨品也大致齊全,交通也非常便利
    看來以後走中山高回台南的機率大增了^^
    ps.我都不知道我在裡面待那麼久
    看來我對婦幼商品應該有相當程度的瞭解了
  • 當然要積極一點啊,
    不然過個幾天應該就完全不想寫了,呵呵~XD
    這家店的地理位置對外地來的客人的確不錯,
    就在交流道附近,很方便。
    以後還會去喔?去就要灑錢ㄟ,想清楚喔~^Q^

    BlissfulGirl 於 2010/11/09 13:52 回覆

  • Sydney
  • 你好...
    我也住在宜蘭^^
    我想請問一下...你在宜蘭看到的貝親奶瓶是在哪一家賣的?
    我也想要去買~~拜託你了
  • 我在宜蘭市的泑儒買的,在女中路三段。
    有空可以去看看,有時會有便宜可撿。
    不過不是所有東西都便宜,還是要比價一下。

    BlissfulGirl 於 2011/08/07 13: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