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快滿36週了,這禮拜五又要產檢,
搞不好小乖的體重就要破三千也說不定。
然後我就得跟醫生好好討論一下生產的細節啦……

說起來,我的孕程算順利的,
初期雖然有孕吐,但不算嚴重;
中期所謂的爽日子我的確過得很好;
後期人家說胎兒壓迫到媽媽的胃,會有胃灼熱、食道逆流等症狀,
我幾乎沒有,只有脹氣脹到地老天荒。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的體重一直很穩定的在「成長」,唉~)

反而還因為懷孕,跟同事、鄰居多了很多互動,
本來不熟的人頓時變得超親切的!

真要說,最嚴重的症狀大概就是已經完全不受控制,
爬滿下腹部的妊‧娠‧紋了吧!
只能安慰自己,反正那個地方平常也沒人會看到……踢石子.jpg

想當初,結婚滿一年後開始計畫生小孩,
努力了幾次就成功。
整個孕程身體沒有太不舒服,
小乖又是男的,據說這樣比較沒有後續拼男生的壓力。
產檢時醫生也都「很正常、很正常」之後就把我送出診間。

這麼幸運又順利的孕程,真的是上天保佑啊~

小乖順利的長大,胎動也很正常,甚至是很活潑~
看到網路上一些媽媽為了胎兒的胎動、心跳、體重不足而擔心,
就更讓我覺得很慶幸。

不過,再怎麼說,懷孕都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啊~
身體變得不受控制,許多毛病紛紛出現,還要擔心體重控制,
尤其是現在的女性大部分還要上班,那就更累了!
男生再怎麼體貼,恐怕還是永遠都無法瞭解孕婦到底有多辛苦。

所以,如果太太願意生兩胎、甚至三胎,
請先生向自己的太太致上最高的敬意,還有加倍的體貼!!
(因為本來說要生兩胎的我已經開始猶豫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