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照片 075.jpg 
因為黑先生買了單眼相機之後便一直放著,
孕婦我抱怨都沒有拿來幫我拍大肚紀念照,因此有了這趟簡單旅程。

伯朗咖啡在頭城開了好幾間,
其中最有特色的應該就是這座城堡館。

顧名思義,就是仿照城堡來建造,營造出歐洲的氣氛。
而且不同於其他場館的是,城堡館蓋在山上,所以視野相當遼闊。
我們去的當天天氣很不錯,還可以清楚的看到龜山島,
也有涼涼的風及和煦的陽光,很舒服。
照片 024.jpg

因為我們到達的時間是午餐時間,所以就先用餐啦!
因為是週五的關係,所以遊客還不少呢!

我們迅速點好餐便上樓找位置,不過二樓的位置幾乎都被預訂了,
一樓的位置很多,但是視野就沒那麼遼闊啊!
後來我們在二樓的一角找到一個沒貼上預約席的桌子落座,
但是這個位置的視野實在也沒多好就是……

等了一會兒,我們的電子號碼牌響了,
黑先生便下去取餐。
說真的,這餐點和服務的水準實在……

單點的燻鴨披薩
照片 026.jpg 

黑先生的義式紅酒香草牛排
照片 033.jpg 

我的桂花煙燻豬排
(菜單上面還寫了花博期間限定,宜蘭和花博的關係是??)
照片 037.jpg

而黑先生的套餐還加了濃湯和黑咖啡,
我則只加了南非紅茶。
結果端上來才發現我的盤子上沒有飲料,於是黑先生又下去要。

等要了紅茶上來,打開一看,才發現兩杯都是紅茶……
所以一開始就把我的紅茶放到黑先生的牛排那邊去了,
這根本是兩個不同的套餐好嗎?還可以隨便放的喔?
不過我們也懶得再下去換了,紅茶就紅茶吧!

餐點吃起來的感覺就是現成調理包加熱,
也沒有加到很熱,就溫溫的,
醬汁很鹹,配菜就兩小顆花椰菜和玉米粒,
盤上的三片小麵包就是主食,沒有白飯。
一份兩百多塊的套餐吃完整個就很空虛……

好吧,只好安慰自己來這裡的主要目的不是美食,
吃完就趕緊上三樓去看風景、拍照。

三樓就是一般的頂樓,可以看到很遠,但是風也很大。

整個就是瘋婆子嘛我……XD
照片 048.jpg 

到了一樓才比較有拍照的心情,一樓的景觀設計好多了。

熱心的路人爸爸主動幫我們拍合照,哪來的肥滋滋的大肚婆……
照片 084.jpg 

有沒有歐洲的感覺啊?哈~
照片 069.jpg

拍得差不多,因為還要產檢,我們就開車下山了。

結論就是,來這裡看風景、拍照或喝喝下午茶應該還OK,
但是不建議來這邊用午餐,會失望。
(營業時間只到晚間七點,所以用晚餐應該很趕)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enfang92
  • 餐點的賣相好好喔!
    我媽上次去宜蘭,也說伯朗咖啡館很漂亮
    她最喜歡蘭陽博物館了
    害我也好心動~
    真是拍照的好地方
  • 餐點的賣相好喔?也許看起來還不錯吧。
    不過吃起來真的是頗失望。

    但是那裡風景真的不錯,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蘭陽博物館的評價也超優,但是我還沒去過就是。

    妳可以找機會來逛逛,應該是很值得的。^_^

    BlissfulGirl 於 2010/11/29 21:58 回覆

  • Hao
  • 餐點真的不優,肉好鹹-_-"
    餐館服務人員不夠多,整潔方面也待加強
    竟然還有疑似小蒼蠅飛來飛去!
    雖然去是白天,我覺得館內採光不夠亮
    不過在室外拍照喝咖啡真的是不錯啦^^
    下次去喝個飲料就好
  • 我的豬排是還好,不過沾醬超鹹的!
    那些飛蟲也的確令人討厭,沒想到會有這麼不舒服的感覺。
    要是有機會再去,去喝個飲料、吃吃蛋糕還可以。
    (話說也不知道他們的蛋糕好不好吃……)

    BlissfulGirl 於 2010/11/29 22: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