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37週的產檢,正確來說,今天是37Week+3Day,
也就是說小孩已經足月,各項發育嘛,看起來也很健全的樣子。
常常活力充沛,在肚子裡手舞足蹈。

上禮拜產檢後,陸續開始有比較密集的宮縮,
肚子也早就明顯下墜,呈現隨時要生的樣子。
但是宮縮歸宮縮,並沒有產生陣痛、落紅或破水等其他產兆,
密集度也還沒到醫生說的五分鐘一次,且持續兩到三個鐘頭,
因此我就沒有跑醫院。

今天產檢等特別久,(從下午兩點多等到五點多……@_@~ )
好不容易輪到我,醫生一照超音波就說小孩真的很大,
體重已經將近三千五百克,而頭還是超前進度的大頭。

問我有沒有產兆?
我說有啊,前天有密集宮縮,大概持續了兩、三個鐘頭。
醫生一聽,就說:「那妳怎麼沒有回來檢查?」
我:「因為那時是十分鐘一次啊……而且後來就沒了。」
醫生:「喔,十分鐘喔。」

整體照過一次,回到診間,
醫生就看著我說:「禮拜天來住院催生吧!」

禮拜天!?不就是後天了?!
我看著醫生,一時不知要說什麼,
問醫生說:「禮拜天催生,那……是不是禮拜一出生啊?」
「這樣我要痛那麼久喔?」

醫生就笑笑說:
「一般來說是差不多這樣,怕的話,催生之前就可以打無痛了啊!」

喔?催生之前就可以打無痛了?
網路上看到的怎麼都是開幾指之後才打無痛??
不過我沒問……

因為醫生的反應很積極,
所以我看了黑先生一眼,問他禮拜天行不行?
黑先生好像也沒說不行,我就答應醫生了。

醫生開好住院登記單,交代我們先去登記住院,
預定入院時間是禮拜天早上。

這時我想到我要住單人房,
醫生說就登記住院時註明一下,
不過也是要看當天住院情形,沒有的話也是只好先排其他病房。

嗯……然後驗尿、批價、登記住院,
就這樣,我要去催生啦!(抖)

估測體重3483公克,醫生說生出來實際大小可能更大……
這張還是睪丸……@_@
991203_37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