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去接小乖,
我到的時候小乖在褓母家的客廳,躺在推車上。
我一開門就轉頭看我,然後盯住不放。

和褓母大概聊了一下小乖今天的狀況,
喝了兩餐、大便一次,
情緒還算平穩,但是就悶悶的,逗不太起來。

在車上時小乖還不太有什麼反應,
一進家門就東張西望,然後整個HIGH了起來!
一直手舞足蹈、臉上笑嘻嘻的,甚至還笑出聲音來。

晚上吃飽後就一副很想睡的樣子,
但是睡著了會突然醒過來看人,
看到我或黑先生就甜甜的笑,繼續睡;
看不到人就開始小聲的唉,不理他就會愈來愈大聲。
睡得不很安穩的樣子。

看來今天把他單獨放在新環境還是有點緊張哪~
吃得比較少,可能也沒什麼睡吧?
希望之後習慣了就恢復正常囉!

★★★★★★★★★★

今天是小乖到褓母家的第一天,
趁我還沒上班,先讓他去適應一下,
下午再把他接回來。

昨晚小乖喝完晚安奶就睡了,
然後睡到早上六點才把我們叫起床,
第一次睡這麼久耶!灑花.jpg

喝完早餐奶就又睡了,九點去叫他準備帶到褓母家時還睡得很熟。
看著小乖躺在床上,熟睡的臉上那種理所當然、放心的模樣,
瞬間真讓我不想把他帶到褓母家啊!

可是沒辦法,還是得帶去,
今天氣溫有點低,動手幫他穿上外出的棉襖。
畢竟今天不帶去,禮拜一沒時間跟褓母交代細節,
終究還是要面對現實……

還好褓母家離我們家很近,開車不過五分鐘。
褓母看起來很期待,也已經有自己帶孩子的一套。
她先生看起來雖然是粗人,但是也很愛小孩的樣子。

和褓母聊了一些細節,準備要走的時候小乖還在睡,
好捨不得啊!

接著黑先生去上班了,
我獨自回到家,卻沒有預想中鬆一口氣的感覺。
打開電腦,用著用著以為小乖還在家裡,
想說怎麼沒有聽到小乖的咿啊聲,(這傢伙睡覺很吵的~)
抬頭看了一下他的房間,才想起:

呃,對吼,小乖不在家……

心中一緊,還真有點難過啊!

過了一會兒,我又忘了,看看時間差不多要泡奶,
一站起來,

對吼,小乖不在家……
現在是不是已經在哭哭了呢?
還是已經在喝奶了呢?

喔~~~
難得有一會兒空閒,我應該要好好想想開學的工作才對,
卻完全無法專心啊!嗚!

幸好之後我就上班了,
應該沒有時間讓我胡思亂想才是。
不然我會「花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