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會翻身了!
雖然這不算早,我知道。
但是親眼看到還是很高興!

上禮拜三下班接小乖時,
褓母跟我說小乖會翻身了!
下午因為聽到鑰匙的聲音,一好奇就翻了過去。

隔天,褓母說小乖又成功翻了兩次,
應該是會翻身了沒錯。
還很高興的對我說接下來很快就會爬囉!

我當然也是很高興,
但是沒有親眼看到總是有點小遺憾。

這就是上班族媽媽的缺點啊!
但是還好我有把小乖留在宜蘭,不然我的遺憾會更多吧!

今天補假在家,就在家裡陪小乖。
上午和小乖在床上玩,我躺在小乖的左邊。
小乖先是躺著高興的啊啊叫,
接著下半身往右翻過去,還刻意回頭看了我一下,
然後整個上半身也往右翻過去,直挺挺的趴著!
翻身動作完成,漂亮!

親眼看到的感覺就是不同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