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蛙吸管杯  
因為開始吃副食品之後就要開始補充水分,
所以水杯還是歸類在副食品的用具裡面。

之前有時候會用奶瓶裝水給小乖喝,
也曾用杯子、湯匙少量的餵小乖喝水,
不過奶瓶終究是要擺脫的,用杯子、湯匙則是有點麻煩。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大眼蛙吸管杯,印象中好像也有人說沒啥用的,
不過我還是很有實驗精神的去把它買回來了!

網路上大概賣兩百多塊,
我懶,直接在附近的嬰幼用品店買,
我猜大概是照原價賣吧!三百六!
網拍加運費都還比較便宜……你就知道宜蘭的嬰幼用品多沒競爭了!

言歸正傳,這個杯子買回來後我就趕緊洗乾淨,
裝了些開水給小乖試試。

小乖第一次用的時候一口就吸到水,還稍微嗆到哩!
也太神奇了吧!
據說是裡面的特殊設計讓嬰兒可以比較容易學會喝水,
不過我是看不出什麼端倪。
大眼蛙吸管杯--特殊的設計  

不過之後就回歸到不熟練的狀態,有時吸到水有時又吸不起來,
吸不到就沒耐心的哇哇叫,
接著就轉為咬吸管、啃杯子……

不過說也厲害,我杯子拿給小乖,也沒說要他喝水,
(是說我就算說了他搞不好也聽不懂
小乖拿到杯子看了看,發現裡面有水就開始想辦法喝。
這是人生存的本能嗎?好神奇啊~

經過一小段時間的偶爾練習,現在小乖已經會用囉!
有時喝一喝還會好奇的拿起杯子看看裡面的水,
然後低頭繼續喝。
似乎覺得這個不是奶瓶的東西裡竟然有水可以喝耶!
大眼蛙吸管杯--隱藏式吸管  

之前讓小乖試過一次用普通的吸管喝水,
不過當時他連大眼蛙都還不熟練,所以沒吸成。
等過陣子再來讓他試試,說不定就成功囉!嘿嘿~

看小孩子探索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每天都在成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