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價一直漲,很多東西都要先訂了再說。

本來我對喜餅沒有特別感覺,因為很久以前我媽就指定她喜歡吃的餅店了,
所以我就想說讓她決定就好。
不過最近喜餅也一直漲,我打算不管怎樣都要先下訂單,
不然再等半年,不知道一盒會變多少錢....

剛好也有同事大概年底或明年初也要結婚,
找我一起合訂喜餅,於是我就打電話催我媽,
要她趕緊去那家餅店打聽清楚,能不能做出我要的款式,一盒又是多少錢?
條件如果談不攏,我就打算跟同事合訂了。

同事在宜蘭找到一家據說是宜蘭地區的代理商,
代理了八大品牌,所以可以不同品牌的盒數一起訂、一起優惠。
這樣的確是很方便,但是不知道價錢如何,還要再談。

同事說她約了這禮拜六要去談,所以希望我能在禮拜六前跟她說能不能合訂,
可以一起談的話就可以要到比較多折扣。
不過如果真的趕不上的話就算了,我覺得這種東西也不能太急就章。

昨天和我媽也有談到可能會分兩家餅店,
因為怕她喜歡的那家餅店做不出我要的雙層款式,
我希望能一層傳統大餅,一層西式餅乾。
這樣可以品嘗到傳統大餅的美味(這也是這家餅店的強項),
又不用擔心吃不完(畢竟傳統大餅的保存期限真的比較短啊~)。

不過這樣分的話各自的盒數勢必會減少,
殺價的空間也就比較小了。

嗯....不知道會怎樣,現在只好等我媽去打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