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別人的求婚過程,女主角常常都是摀著嘴、流著眼淚,
那時我還想,有什麼好哭的啊?
結果輪到自己,才知道,原來被求婚真的是會想哭的……

----------求婚前心路歷程分隔線----------

被催婚了幾年,今年終於動了起來。
開始張羅婚戒、婚紗、喜餅,新秘和婚攝我也偷偷看好了,
雙方家長也等著中秋假期提親這一天的到來,
一切似乎非常的順利,也很理所當然。

但是,就是還沒有求婚啊~~~~
這叫我怎麼能接受呢?
於是跟黑先生說,中秋假期前沒有求婚就不用提親了。
因為沒求婚,我沒答應,有什麼好提親的呢?
看著黑先生苦惱的表情,我就覺得很得意!
嘿嘿嘿……

我對於求婚的要求很簡單,
不用大庭廣眾,不用花大錢,
我要的是慎重的態度和驚喜的橋段,所以不能事先就被我看穿……
其他的,自由發揮!

前幾天又跟黑先生說,從開學開始我想把鑽戒戴著了,
這樣鑽戒已經在我手上,如果再不求婚,到時候就沒有鑽戒可以用,
沒有鑽戒怎麼求婚呢?
所以……自己看著辦!

話雖如此,但是黑先生還是依然照著自己生活的規律在走,
完全看不出有籌畫的樣子,讓我也漸漸死了這條心,
開始催眠自己沒求婚也是可以很幸福……

----------求婚重頭戲來了分隔線----------

今天下午,黑先生突然出門去,
我沒多問,想說可能有事吧!不過完全想不出來他出門幹嘛?
而且平常要出門都會跟我說一聲,今天竟然招呼都不打一下就出門?!(小怒)

過了一會兒回來了,跟我說他去買小盆栽,
因為之前把我的日日春給渴死了一盆,在我的明示下去買了一盆回來賠罪。
我跑出房間看他究竟買了什麼植物,發現黑先生在他的房間裡?怪~
我也沒多想,就直接到陽台看盆栽,黑先生馬上跟來,
我看完就又回房間。

過了一下子,我正在床上滾來滾去呢!
黑先生突然拿著一朵白玫瑰跑進我房間,好像要獻寶一樣,
以為要講什麼事呢!所以我也沒起身,就躺著就把玫瑰接過來,
才一接過來,花朵上有一個東西掉下來,我直覺以為是毛毛蟲,
頭往旁邊一閃,回頭一看,咦?戒指?

然後就聽到黑先生哇啦哇啦大叫,說我躺著拿花,戒指掉下來,害他的詭計沒成功……
原來他計畫把花給我,然後我會看到花朵中心的戒指,
接著他就可以順利的求婚了。
沒想到我懶得起來,於是戒指就提早掉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有點烏龍,可是這樣的情節我覺得更有趣!
我不好意思的坐起身,黑先生跪著跟我求婚,把戒指戴在我手上。
然後我的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湧出來,整個詞窮。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被求婚真的會哭……

----------後續分隔線----------

求婚完畢,黑先生說終於可以打電話跟她媽確定中秋假期可以找一天去我家提親了。
之前她媽媽問說中秋假期我們會不會回台南的時候,他都只能說「再看看」……
哈哈哈~
而且他說其實他已經想橋段想很久,還騎車到處去找適合的道具,不過都沒找到。
今天趁著去買盆栽,在花店看到白玫瑰還滿漂亮的,於是……
嗯嗯~算你還有用心啦!^_^

黑先生,那就拜託你囉!
你說會對我好、讓我幸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