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中秋節提親也不過兩個多禮拜,
不過因為之前已經花了一段時間作功課,
所以日子一出來,很多事情就馬上弄好了。

目前已經訂好的有:98年3月28、29日的新秘和婚攝,98年4月5日補請的宜蘭「渡小月」餐廳。

台南兩天的新秘我都是找台南的Vicky糖糖
28日的婚攝找黑先生的學長,29日的婚攝則找台南的葉俊毅

本來在批踢踢做功課時,很多人的新秘婚攝夢幻組合是昀臻加饅頭爸,
當然他們真的很棒!
不過因為饅頭爸不接嘉義以南的case,價碼也頗高,
昀臻的評價很好,但她是台北新秘,找她到台南在時間、交通上都有些問題,
所以後來我決定找在地的新秘和婚攝,時間上比較容易配合,也不用車馬費。
還好之前就有考慮到這一點,所以我的備用名單裡早就找好台南的新秘、婚攝了,
Vicky糖糖和葉俊毅的評價也都不錯,
而黑先生的學長據說是因為興趣,自己也有設備器材,接過好幾次case,
所以就採用黑先生的建議,3月28日一整天的拍攝工作就交給學長,
3月29日的歸寧宴客就找葉俊毅。

宴客的話,台南就交給雙方家長去弄,我們只要找好宜蘭的餐廳就好,
所以這方面我們省事很多。
在宜蘭吃過那麼多次同事的喜酒,大家普遍能接受也喜歡的就是「渡小月」,
所以補請的日期一確定雙方家長都沒意見,今天晚上馬上就去訂下來了。
而且因為那天還沒人訂,所以搶到唯一的一間新娘休息室,有專屬廁所的喲!哈!

而喜餅應該就是我媽喜歡的那一家,數量不急,明年再訂就行;
喜帖要印三種版本,那也很快,明年再印就好;
鑽戒、金飾也早就買好了,不知道要不要買六禮?不過那也很快。
蜜月行程還沒找,不過傾向去德瑞,明年才有行程可以看,所以明年再說。

這個月中要去挑拍照婚紗,月底拍照,順利的話大概最慢年底就能把婚紗照弄好了。
現在剩下宜蘭補請當天的新秘、婚攝我還沒訂好,要再去找找。

好像很快就都弄好了,只等時間到而已。
是不是還有什麼事忘記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