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黑先生下班就拿了一張網路印下來的DM給我看,
表示新光三越週年慶到了!他想去嘉裕西服看看!

嘉裕西服一直是黑先生的夢想啊!
有型有款又有質感,不過價位雖然不是最高,但也不是太便宜,
所以當然要趁週年慶的機會去選購一番!

基於週年慶恐怖人潮,晚上和假日會達到顛峰,
於是我們禮拜三下午請了假,想說早點去至少可以避開一些些下班人潮吧!

三點左右下了交流道,先經過新光三越南西店看一下狀況,
此時已經是滿滿的人潮~我的媽呀!
難怪人家說,週年慶只有「人很多」和「人爆多」的差別,沒有人少的時候。=_=
地下停車場也大排長龍,連想都不用想!

準備前往林森公園的地下停車場停車,卻一時找不到入口,繞了幾圈才找到。
這裡是新光三越的臨時停車場,有接駁車接送,也可以兌換停車優惠。
所以來逛的時候可以來停這裡,記得入場時要抽票卡,不要刷悠遊卡喔!<重要!>
因為離開百貨公司兌換停車優惠時要看停車時間,刷悠遊卡就沒辦法算時間了!

所以我們停好車,從南京東路出口出來時,
就有專門的服務人員來詢問我們是不是要搭接駁車,
等了大概五分鐘,接駁車就來了,是一輛九人小巴。

一到新光三越,我們就直接上五樓,找到嘉裕西服。
這一層的人明顯少很多,一樓化妝品櫃的人真的是嚇死人~
我們直接進去看,馬上就有一個阿姨來接待,
先問了黑先生是不是要結婚,介紹了幾款西裝外套,
黑先生表示不喜歡條紋式的,阿姨就拿出一套素面西服給我們看。
還拿了褲子和襯衫給黑先生換,這樣整體配起來會比較準確。

第一套穿起來滿不錯的啊~
感覺雖然普通了一點,但是可以接受。質料是毛混紡。
打折下來一套大概一萬五(?有點忘了)。
接著阿姨又拿了一件純羊毛、150支紗的外套來,
這一件雖然也是素面的,但是看起來截然不同!
有自然的光澤,質料也很柔軟,沒有一般西裝外套的僵硬感,但是卻很挺。
版型和前一套是一樣的,但是整個質感真的差很多!
換上同款的褲子後,不用說,就是它了啦!



這一套打折下來大概兩萬一,我們又多買一件同款褲子,
打完折(週年慶八折加新光三越卡九五折)是26266,
我又和阿姨哈拉了一下(其實已經哈拉很久~黑先生換衣服時我就不斷的在哈拉),
最後逼她至少把尾數去掉,變成兩萬六整。刷我的新光三越卡。

而且週年慶還有滿五千送五百,可以換抵用券也可以直接抵掉。
抵掉的話等於只要付兩萬三千五!
不過因為我們還打算買其他的東西,所以沒有抵掉。
打算再去買點別的東西把發票湊成三萬,就可以換三千抵用券。
付完帳,因為西服還要上釦,要一個鐘頭的時間,
我們就先去逛逛啦!這時大概四點二十分。

一時不知道要逛啥,就先回到一樓,看到擁擠的人潮頭就開始痛了起來。
走著走著,看到鞋子!我眼睛一亮!
對了!買鞋子!要買鞋子配禮服啊!拍照可以用,訂結婚也要穿。
還真是被我誤打誤撞碰見了啊……我也真是太糊塗了……
一般不是應該是女生聽到週年慶會眼睛一亮,說要去買鞋子的嗎?=_=

不過人真的好多啊!
因為還不知道禮服的顏色,所以打算買所謂的百搭金銀鞋,
而且要有點高跟的,這樣才撐得起禮服;另外也要是包鞋款,我可不想買了還被長輩說不行。
但是考量到平常也要能穿,所以款式也要很注意,不要太誇張,我也不喜歡尖頭款。
就這樣……好難挑啊!
繞了一圈又一圈,好不容易看到一雙金色的還不錯,不過是尖頭,
沒辦法,先試試吧!



因為人很多,所以我試穿的時候根本沒人理我,
應該說,我繞了一圈又一圈,都沒人理我!>_<
我看起來不會買嗎?嗚嗚嗚~

試穿後,尺寸有點大,就跑去找小姐,叫她拿小一點的尺寸。
她拿了兩雙,一雙小半號,一雙小一號。
我先穿了小半號的,還是有點鬆,小一號的就剛好了。
選定後,小姐說庫存有貨,但是人多要找得花時間,所以幫我用寄的。
這一雙一千八。刷黑先生的聯邦白金卡。

接著又看了包包,不過實在太貴,就晃過去,沒久待。
走著走著,到隔壁的二館逛逛,這裡的人也很少。
又看到鞋子,因為湊三萬還差兩千二,所以想說再買一雙好了,兩雙替換著穿也不錯。
本來想買銀色款,因為已經有一雙金色了,
但是找來看去就是沒有喜歡的銀色款,
最後又找到一雙類似金色,不過嚴格來說有點算古銅色吧!



試穿了架上的尺寸,超鬆的~
又請小姐拿小一點的尺寸給我。
她也是拿兩雙,一雙小一號,一雙小一號半。
最後是小一號半的比較適合。不過沒有現貨,所以又用寄的。
這雙原價三千三百八,打八折加九五折,變成兩千五百六十九……
很想叫她算兩千五就好,不過感覺應該是不會成功,算了。
這一雙也是刷黑先生的聯邦白金卡。

湊滿三萬,趕緊到本館九樓去排隊換抵用券。
因為時間不早了,也累了,所以想趕緊換到三千、趕緊花掉好回宜蘭。
換抵用券的人很多,不過開了十個窗口幫忙兌換,所以其實隊伍前進速度還滿快的。

換到以後,順路繞回五樓去拿西裝外套,
褲子則因為還要做一些修改,所以也是用寄的。
好輕喔~感覺穿起來應該很舒服吧!

接著因為黑先生一直想買個包包平常上班用,
所以又開始逛。
不過本館找不到,二館又沒東西,就到對面的三館看看。
好不容易在某一層樓的轉角看到還OK的,
而且正在出清,一個包大概一千多塊,還滿划算的。
黑先生挑了一個包,一千三百四,付了一千塊抵用券,其他付現。



然後旁邊就是一個手錶櫃,
黑先生也想買支錶,一開始看FOSSIL,不過女錶很漂亮,男錶卻還好。
最後黑先生看到ALBA的特價款,很好看!才兩千六百八,也很便宜。



就買下來啦!

順利花完三千抵用券,看看時間也快七點了!
趕緊去一樓服務台兌換停車優惠,
小姐看了我們的停車卡和發票,折算多一個小時停車費的現金給我們。

順利坐上接駁車,又回到停車場,此時已經將近七點了,
服務人員還是下午的那位先生!真辛苦啊~
呼!順利完成任務!滿載(好像沒有很滿,因為都用寄的……)而歸!^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