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爸爸談到印喜帖的事,
爸爸說他們有認識的朋友在印刷廠做事,所以打算讓朋友印,
說我負責自己補請的喜帖就好。

我想了想,一起印一印也不錯,如果價格沒差太多的話,就做個人情。
於是今天下午爸爸就打電話給那位朋友,
那個叔叔很快就帶了一大本樣本到我家讓我們挑選。
(看來生意真的很難做啊!有生意都要趕緊把握)

因為我心裡已經有大概的樣式,所以很快就挑出三張來做最後決定。
基本上我挑選的原則很簡單,
就是大紅喜帖燙金,加上折線不要超過兩條,圖案大方喜氣就可以了。

因為有歸寧和補請的要印,
所以後來決定從三張中挑兩張出來,不同場次印不同樣式比較不會搞混。
最後其中最便宜的一張(一張13元)因為有點太陽春的感覺,
所以就捨棄不用,用了另兩張。
從網路借圖如下:
〈歸寧喜帖〉(一張15元,印130張)



補請的也大同小異,圖案有點不一樣而已,一張14元,印160張。
雖然我在網路上找到一模一樣的喜帖,一張只要11、12元,
但是差沒多少,就乾脆給爸媽做人情好了。
這種東西,一輩子也只印一次而已……

於是,又解決一件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