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結婚了,許多事情都循序漸進的完成了,
想一想,我的生活還真是按部就班,
符合我不喜歡「意外」的個性。

在PTT的GETMARRY版上,
常常看到有人為了結婚的大小事而煩惱,工作、搬家、遠距、禮俗、房子、錢、未婚懷孕……
也看到有朋友結婚後先和公婆住,之後又忙著看房子想搬出去,結果和公婆鬧得很不愉快。

兩個家庭的結合,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今天在看行事曆,發現這學期唯一的連續假期是端午節,
一開始很高興,後來馬上想到,那時我已經結婚了……=_=
阿Q的我,馬上開始分配時間,反正一邊一半就是了。

想想,我現在結婚的事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
雙方家長在禮俗上都沒太為難我們,
工作穩定,車子、房子買好了,也不用跟公婆住。
很多人煩惱的事都沒被我遇著,真是夠幸運的了!

雖然沒有轟轟烈烈,但是這就是幸福吧!
希望我的人生繼續這樣按部就班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