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網友在留言板上問我關於華友蜜月團的一些事,
我回答得還滿認真的,不過不方便把人家的留言SHOW出來,
所以我另發這一文把我的回答貼上來,
也算彌補一下我一直沒繼續寫遊記的罪過。

----------------------------------------------
(一些招呼語已經刪除)

這次我參加華友的德瑞十日團,
我覺得拉車的部分還好,
遊覽車的部分最久大概兩個多小時,中間會停休息站,
沒有坐車坐到頭昏腦脹的感覺。。

至於廁所,導遊很有經驗,每一個景點都會提醒我們上廁所,
也會盡量帶我們上免費廁所,所以不用擔心。
(歐洲大多廁所都要付費,大約50歐分,約台幣20元)

最後,這個行程會到法國買LV,不是在德國買唷!
所以就更便宜了!
光是定價就比台灣便宜,再加上退稅,
我回來後算了一下,大概是台灣的七折到八折左右喔!
如果在法國時沒買,到慕尼黑時會再有機會買,
不過據說比在法國買貴一點(因為我沒在德國買,所以是「據說」)。

雖然我遊記還沒PO(遙遙無期....),
不過我覺得玩回來沒有後悔,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滿值得的喔!

(留言結束)
-------------------------------------

其實這次的行程真的還滿舒服的,
雖然無可避免的會有一些交通時間,
但是沒有讓我們困在車上太久,頂多一個多鐘頭就會停休息站,
感覺沿途吃吃喝喝再上上廁所、拍拍照,還滿好玩的!
(導遊功不可沒,我這次嚴格說起來才用過一次休息站的付費廁所,
而且還可抵休息站的消費,沒算花到錢!其他都是免費廁所。)

不過歐洲物價真的頗貴,
隨便一瓶飲料、一包零嘴都要三、四歐元,
所以也大大減少這次亂買的慾望。(這也算是好處之一啦!)

轉眼度完蜜月也一個多月了,還滿回味無窮的呢!
但是下次再去........不知哪時才有那個決心了!
(團費好貴、飛機搭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