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放了幾天,其實都還忙來忙去,
忙研習、讀主任儲訓班指定的書、寫心得報告……
不過心情卻很放鬆,整天都很愉快。

這我才發現,平常的生活真的太緊繃了!
緊繃到我上班的時候幾乎是不笑的,
不是故意不笑,而是笑不出來。
情緒也常常在低點,儘管沒有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
就是經常覺得疲累、沮喪等等。

當然,自己有察覺這樣的現象,
曾經嘗試過在上班的時候要笑臉迎人,
不過面對學生我就是很難笑得出來。
也發現我一笑,規矩、秩序很快就走樣,然後我又馬上得板起臉來訓話,
實在很反差,所以後來乾脆就維持不笑吧!

放了這幾天假,才覺得自己也可以過正常的生活,
有正常平穩的情緒,不用像平常老是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生氣。

放暑假真的好舒服喔!
而且跟平常的週休不一樣,是完完全全的放鬆!
平常的週休根本不算休息,隨時還是可能會接到電話啊!
不過,放假最大的壞處大概就是:有時間花錢……
短短幾天已經跟了好幾個合購,外加百貨公司刷一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