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半前考上駕照,
半年後買了台二手小March來鍛鍊技術。
二手的,萬一擦到、A到也比較不心疼。
事實上,這台March也的確被我折磨得很慘。
(撞斷左、右後視鏡各一次,輕微A到數次)

開了四年,技術比較好了,
而小March的年紀愈來愈大,開始力不從心了。

習慣去的保養廠師傅跟我說,這輛March如果不換變速箱,
那就只能等它壞,遲早的問題而已。
至於壞在哪時、哪裡,就碰運氣囉!
不過換變速箱很貴,不划算,
而且我也捨不得這輛小March,開得也很習慣了。
所以我就一直碰運氣到現在。

直到最近,政府的貨物稅三萬補助到年底結束,
身邊又剛好有一些人買了新車,
所以開始認真考慮換新車。

我喜歡輕巧型的小車,又不要太貴,之前看上的是Swift,
結果傳出代理公司財務有問題,大家都不建議買。

於是最後就決定買朋友最近買的Honda FiT。
這輛車也不錯,只可惜顏色沒有我想要的暖色系,
不過好像別無選擇。(窮人,嗚~)

今天黑先生幫我去談定了一部Fit VTi,
53萬5千,含隔熱紙、踏墊等配件,還有倒車雷達等。
據說是很划算的價格,
不過我又要變成窮人了!嗚嗚~
(感謝老爸周轉~)

但是,想到有新車開,我也是很開心、很期待啦!灑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