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班級部落格漸漸成為老師的「必須裝備」之一,
不喜歡以班級為主體,因為這樣要一年換一個部落格,
所以我就設了一個以我為主的部落格,可以長久使用下去。

既然設了,當然希望能發揮功能。
所以就在課堂上跟學生稍微提了一下,
叫他們有空可以來看看。

後來,有學生來留言了。
兩個都是班上表現很好的學生,平常給我的印象是很文靜。
不過從她們兩個留下的個人部落格網址連過去看,
這可真是嚇到我!

兩個人的部落格都很活潑,言論也有點直率,
果然是新新人類的作風。
不過也還好,反正就是孩子嘛!

最近其中一個學生的部落格中開始出現設密碼的文章,
我破解不了,所以不知道內容寫什麼。
今天又多了一篇設密碼的文章,提示叫做「老師ㄉ」。

我就先猜了我的手機號碼,不對。
接著一想,該不會……
我輸入我教室電腦裡的密碼,竟然對了!

看了文章,喔,真是麻辣!
是罵班上某位同學的文章,用詞超激烈的!
跟平常我看見的文靜、有禮完全不同!

看完文章,我覺得好可怕喔~
一來是,她們竟然知道我教室電腦的密碼!?
二來是,表裡不一的差異竟然這麼大!才三年級的孩子耶……

我無言了……

感想是,
該去改教室電腦的密碼了,
另外,別看學生的部落格比較好,年紀大了,心臟有點受不了。
還有,設密碼還是不太保險,設好友可能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