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醫生從超音波中證實我懷孕開始,
到現在我腹中大概六、七週大小吧!
這一個禮拜開始,明顯感覺到身體不適。

四、五週大時我的確是沒什麼感覺,
但這一個禮拜開始真的就超明顯的!

早餐的食慾降低,從什麼都可以吃,到目前比較能接受清淡的壽司類。
午餐完全正常,但是不能吃太多,下午會不舒服。
晚餐則很慘,整個人頭暈噁心,有飢餓感但想吐。
通常勉強吃了一些後就不行了,
因此整個晚上就充滿飢餓感,但只能吃些水果充數。

白天上班時噁心感較低,但是身體乏力,難以專注,
改個作業就很想睡,完全不想講話但還是要努力上課。
目前我還是都站著上課喔!
我這麼努力上課,看到發呆的學生就會一肚子火……

雖然跟很多害喜嚴重的人比起來,我算小case了,
但是初期的這種不適還真是讓人很難受,
以前理所當然的餓、理所當然的飽,現在都變成難得的恩典。

加油啊!希望再過一陣子就會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