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就是一個特別日子的到來
是我和老婆從交往開始算起到現在已滿11年了
Ya!11週年慶^^

回顧以前的點點滴滴,還真是點點滴滴在心頭呢
回憶往事似乎是用言語文字也無法完全表達
只要一回想到11年的某段場景,當時的感覺就會湧上心頭
從大學生活開始、畢業工作、老婆實習、老婆工作、租房、買房、結婚
每個階段都有段故事,尤其是我們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工作地
更是遭遇到許多的困難,一切都要從頭開始
但是過程不管是愉快的或不愉快的,我們都是一起攜手度過
讓我們了解彼此、體諒彼此
從女朋友對男友的付出進化到老婆對老公的支持
在這11年來,我都是看在眼裡,深在我心
我的話不多,是老婆對我最詬病的地方(連PO文也不多)
從前的我性情不好,感謝老婆的包容忍耐
前一陣子常被老婆說當初交往時是她慧眼識英雄
看來我真的是變得較成熟穩重了
其實從老婆身上學習到很多,自己也被老婆改造很多
到現在,終於有身為好老公的雛形
過去一切的一切,感謝老婆
未來一切的一切,都要以老婆的決定為優先考量
邁入滿11週年了,再過幾個月家裡即將多一個成員
我們都期盼第一個小孩的誕生
說到這,又要辛苦到老婆了
老婆常說:我是幫你生小孩,不是幫你家生小孩
這句話更讓我對自己有更多的期許
<嫁給你,是她一輩子的賭注>...(取自最近在FB上看到的文章標題)
一個人能有另一半的完全信任,夫復何求?
讓我更願意付出,做更多對這家有意義的事
懷孕是辛苦的過程,身體常處於不舒服的狀態
之前自己也有過臥病在床的經驗,因此更能深刻體驗到老婆的感受
而且懷孕是愈來愈不便,跟生病好轉的過程剛好相反
小孩要健康成長,但對我而言,老婆才是伴我一輩子的
轉眼間,已跟老婆在一起幾近人生三分之一的時間了
在這非常重要的日子裡,我要非常感謝老婆在這11年來的陪伴照顧
未來的日子讓我們繼續加油,往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i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