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數位單眼相機是人生中的第一台自行購買單眼相機
雖然是台低階入門機款,卻已能滿足我日常生活的需求了
單眼相機已接觸了很久
大學的攝影課玩了裝底片的,覺得蠻新奇的
現在工作上,單眼相機已為不可或缺的裝備
辦公室裡幾乎都是高階的相機、鏡頭,畫質一級棒
拍久了,自己就會想要買一台
不過,可能是高階的用久了,覺得買好花錢(機身加鏡頭就十幾萬)
但是自從研究所畢業後,對攝影有了一番新的體認
拍出一張有感覺的照片!
當然,這句話說的簡單,一些攝影基本功還是都要包括進去
照片不僅是畫面紀錄,還要讓當時感覺也能永恆
地保存
<拍出我的看法>,這句廣告詞說的真好!
畫畫我雖然不會,不過如果能拍出如畫般給人的感覺也挺好
讓相片似乎有生命般的永遠活著
前面說了那麼多,重點就是....
單眼想買很久了,只是辦公室能支援,就不想花大錢買
在即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角色階段,就決定買台來記錄<我家>了!
趕著五都升格的趨勢,我家再過兩個多月也全員升格
老婆生了小孩後,我升為爸爸、老婆升為媽媽
爸、
媽、岳父、岳母升為阿公、阿嬤
我弟升為叔叔,我小舅子升為舅舅
恩,一個小孩的誕生,想不到是這等大事呢(要發一堆人事派令的感覺)
尤其是我爸,他屬虎,有個虎孫應該特高興
在他們的年代,大家都避屬虎的,他卻能抱個虎孫^^
所以話說回來,我打算用這台相機來完成這不凡的使命
小孩的出生真是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
最辛苦的是老婆,我不想讓她錯過任何感動的時刻
我的技術不是挺高超,但求盡力而為
哈~以上就是購買動機,我可不是隨便就亂花錢
接下來就是D3100的開箱分享囉~


1.NIKON袋子外觀*2,挺酷的袋子 袋子

 
2.袋子內容物-D3100

D3100包裝盒 

3.袋子內容物-預購贈送物品預購贈送物品

4.開箱囉,說明書、保證書....保證書、說明書、光碟

5.內有三小盒:機身、配件、鏡頭(18-55mm DX Kit鏡頭)內容物

5.機身正面

機身正面

7.機身側面

機身側面

8.機身背面

機身背面

9.機身頂部

機身頂部

10.D3100包裝盒所標示配件物品包裝盒外記載之配件

11.配件合照

所附配件

12.鏡頭全身照
鏡頭外觀

13.NIKON 18-55mm DX鏡頭
Nikon18-55mmDX

14.另購之UV保護鏡
鏡頭保護鏡

15.以後出門的攝影行頭
出門行頭 

這次購買是委託辦公室的學弟洽詢
他找了一家合作的廠商
雖然價錢上無法優惠,不過還是送了一張8G記憶卡
後來我再加錢升級,讓記憶卡的讀取速度加快
想說以後要用到錄影,不想讓錄影畫面Lag
為了保護鏡頭,又加購了鏡頭保護鏡
所以本次購買價錢如下:
22900(D3100組合原價)+200(記憶卡升級費)+200(鏡頭保護鏡)=23300元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si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