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從課本上看到野柳女王頭,今年教四年級也教到女王頭,
但是我總是沒有親眼見過啊!

2009的第二天,黑先生說要帶我出去兜風,
靈感來自芳小妞兒前一天的迷途之旅,跟我提到萬里這個地名,
加上我唉唉叫說從來沒親眼見過女王頭,
於是野柳之旅就此決定。

上一次到野柳已經是大一的事了……(默)
那一次是陪朋友散心,也想著要看女王頭,
但是亂跑亂晃就是沒看到女王頭,朋友心情不好我也不敢多說什麼。
就這樣莫名其妙看完海就離開了。

這一次,也是抱著隨緣的心情,沒有上網查資料。
沿路上,車還真不少,不過我們很幸運的沒有塞到車。
到了野柳,人還真不少呢!
馬上就看到地質公園,全票50元。



正猶豫著要不要進去,黑先生撥了通電話給同學,
問清楚原來女王頭就在地質公園裡啊!
於是二話不說,我們就買票進去了。

今天的風很大,站到高台上只覺得人都快站不住了。
後來竟然開始下起了雨!
但是此時我們已經發現女王頭的所在,當然一不做二不休!
衝到女王頭旁邊,一群人圍著拍照,我們就乖乖排隊。
只見前面有一群腦殘大學生,一個接一個攀到女王頭旁邊拍獨照,
拍完還要看看滿不滿意,不滿意就再拍一次,
完全無視後面排隊的人群……

排得久了,後面也有人若無其事的晃到前面去插隊,
尤其是帶著小孩的家長!
後來我很不滿,就很大聲的說「排隊好嗎?」,
然後就有人默默走開,也有人厚臉皮繼續和小孩裝溫馨。
於是我就擠我前面的一對情侶,說「你們再不往前,我要過去拍囉!」

就這樣一片混亂,好不容易才卡到位置拍照,真累啊!



還好,雨勢也慢慢停了下來,不過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打算離開。

在外面的小販買了炸芋餅、炸地瓜餅和烤小卷,
出來玩就是要這樣邊走邊吃啊!

大概五點離開野柳,黑先生又提議去基隆廟口吃晚餐。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基隆廟口,但是基於那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羞)
也好久沒去了,就去走走吧!

往基隆的路上小小的塞了車,又花了一些時間找車位。
走到基隆廟口,那個人潮真的是……
我們邊走邊找蚵仔煎,沒想到這麼大的夜市要找個蚵仔煎竟然這麼難。
後來就不慎踩到地雷,有一家兼賣蚵仔煎的豬腳攤,
蚵仔煎味道還OK,老闆問說要不要順便切個豬腳,
我們一時不察就點了。
那個豬腳份量不大,也沒幾口肉,結帳時竟然要價三百!
真是無言……

差點為了那個豬腳打壞了一天的好心情!
賺這種黑心錢也不好吧!難怪生意不好!
做生意還是要有良心呢!

不過,還好瑕不掩瑜,今天的野柳之旅還是很令人高興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