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件事要來讚許一下,
畢竟在僵化的公務體系下,
有效率的事已經不多見了。

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出國度蜜月前就把結婚補助的相關資料準備好,
並向人事提出申請。(四月初)

本來想的是如此一來可以有一段時間跑流程,
反正我中間出國度蜜月,比較不覺得等很久。
快的話五月可以領到結婚補助,比較不浪費時間。

因為心裡預期是五月能領到,所以資料送出後我就沒再管了。
這幾天因為要繳信用卡費,上網查了一下餘額準備轉帳繳款,
在未登褶資料瞄到我的結婚補助竟然在「4月14日」就入帳了耶!!
那時我都還沒出國呢!

難得遇到如此高效率的事,
因此上來大書特書一番!嘿嘿~
(不過信用卡費一繳,這筆補助也就花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ssful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